9.jpg

我常常被老公問『你賣這些工具材料有賺錢嗎?』

我說『哎,賺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想方便大家,只要大家都能和我做好朋友,

和我一樣樂在刻章中,我就覺得很好了!』

畢竟錢不管怎麼算,你賺的永遠都不夠!

 

回娘家時,媽媽都會問我『最近有工作嗎?順利嗎?錢賺的夠用嗎?』

嗯,我總是回答,不夠就去賺就好了啊!

沒錢就去想辦法賺錢嘛!好讓媽媽放心。

 

其實有些時候礙於現實生活,

我會生氣,氣自己怎麼走上這條路,說是實現夢想,多偉大,

但其實賺的很少,日子很難過等等等....

老公又沒好野到讓我吃穿不愁,幹嘛我不去找一份正正經經的工作來做?

讓我和老公的日子都好過一點呢?

每次這樣時,那一陣子出門,我都會格外注意外面的徵人啟事。

 

可是氣歸氣,還是有很深的怨念在心裡!:P

怨自己怎麼那麼愛胡思亂想呢?

明明下定了決心不要讓自己做的事太過於功利,

明明老公很支持,自己也下定決心要好好去實踐夢想,

不是哪怕再辛苦也要加油的嗎?

幹嘛老是想有的沒有的?做就對了,想什麼呢?

 

人就是這樣,矛盾的活著。

 

但是愈是矛盾,愈是能從生活的點滴裡,體會很多大道理。

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要停止發放負能量,老是喊不快樂,真的會不快樂,

我要每天都努力快樂,努力生活著!

加油~

 

So do you. My dear.

 

--------------------------------------------------------------------------------------------------------------------------

 

圖和本文毫無關係啦:P

圖片是明天要上刊的新品之一,因為都沒拍照,拿來借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