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正在看這篇文章嗎?

 

我一直覺得自己默默的在做,

世界靜靜的,沒什麼人知道我,我也不發光也不發亮,

但是就是很開心的在做我自己的!

 

卻很意外,好多人知道我。

可是為什麼認識我呢?

 

整理資料夾,才突然發現二年的時間,我已經幫六百多位朋友刻過章了。

不知道章們送到你們手中以後,你們可否有好好待它們?

教學一年的時間,認識的學生也有一二百位了,

不知道課程結束後,你們還和我一樣繼續在創作章裡感動嗎?

 

浮出水面來,和貓貓說說話嗎?

一句問候,一聲招呼,一份關心,都好!

讓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好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