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可愛的小baby們要準備上架了,日期定在8/31的早上。

因為貓貓下個星期要回娘家辦事,8/31當天也要回台北教課,

所以下星期連續幾天都不會在家(上網),因此上刊的文章會先PO好。

 

這批新品後,貓貓失去了靈感,很擔心也很發愁,一陣一陣的低潮期又來了。

昨天哭了,今天還是提不起勁,低落落的莫明奇妙!

 

可是老公很疼我,所以老公在時,我雖然靜靜的不太言語,但心情卻是明顯的好的。

我喜歡老公晚上牽著我,陪著我去買宵夜,晚上涼涼的風,牽著我的手是暖的,心也是暖的!

所以我最近喜歡晚上。

 

白天,我就失落落的,家裡靜悄悄的,無人言語,自己一個人總是對著丁丁問長問短,

牠又不愛搭腔,真的很空虛的心靈!

 

希望這短暫的低潮期,儘快過去!

 

對了~這次主題是小朋友、小baby,還有幾個婚禮類別的章。

就這樣,希望當天搶購一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