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小baby們,刻出來了。成果很可愛,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可惜我沒有小baby,不然可以自己佈置小朋友的成長記錄,一定很棒!

 

02.jpg

自從代售木樹里木底座以後,反應很好,訂購的人很多,

貓貓手邊的貨常常不夠賣,要一直追加,桌上就變成這樣了!

好像賣衣服的店,後面都會有一個角落堆滿客人預定的商品一樣!

很認真的讓我思考要不要,弄個櫃子來收納咧?!

 

 

001.png

 

我應該不算個慢郎中,反倒應該說是個急驚風!

但是我最近真的只想把一切都放慢腳步,既然都急不來了,那就慢慢的,也不錯吧!

 

不過一慢,就懶散了~所以人還是欠磨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