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1.jpg

早起格外有靈感。昨天睡著前的草圖,在心裡盤旋打轉,一醒來做好家事,弄好老公早餐,就來畫畫!

剛巧我今天穿著的是情人節那天和老公一起去五分埔買的復古洋裝,
所以我畫了一個我自己!

 

081202.jpg

我很常畫自己,但是沒有準則。

不同我做人處事,要求很多,規則很多,活的要方方正正的,
但畫畫,隨性,想到什麼,畫什麼,不要限制,不要控制,瘋狂才能成就不平凡的創意!

 

081203.jpg

每一種感覺,都是創作的新鮮事。創作就應該這樣天馬行空,自由自在!

 

081204.jpg

今天我還畫了小baby哎!一個小男生,一個小女生。不過都是兩個小Q毛!

最近很努力很努力想畫出很寫實的感覺,不滿足,是創新的最佳動力。
但對人生和金錢,滿足才是好事!

這是為什麼我狠愛刻章,因為刻章前,我會有一種動力,讓平常不擅畫畫的我,
突然好像畫神附身,變的很愛畫!想畫什麼就有什麼!
似乎默默的,也發掘自己新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