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你的情緒,我也有我的情緒,
收到商品時,你的不爽一骨腦的抱怨,卻忘了自己的缺失在哪。

你的情緒成為一種莫名的指責,又我為什麼要承受這種莫明的指責?

如果你一開始好好跟我說,我會聽不進去?

一開始用一種,別人都有,我沒有,你對我差別待遇這樣的態度跟我說,
我中箭中的莫明奇妙,
怎麼看都不覺得那是建言。也不覺得我有必要接受這樣的建言。

你的情緒,我沒理由承受,所以去死。滾開!

 

拍賣裡,最常出現客人收到商品後,因為可能與自己的期許有差,就用情緒來留壞評價,

你就是這樣的客人!

而我們賣家唯一的要求,也只是請不要用情緒來抱怨!

特別是這件事從頭到尾並不是溝通有誤,而是你自己的“疏忽”,

卻把這樣的疏忽結結實實的怪到我身上,是我沒提醒你?

 

請要怎樣,才能事事兩全?

你要什麼我不給你了嗎?

要我趕件,我趕給你。

要我改草圖,我改給你。

你的要求我從來都沒有不答應,

但你的情緒又為什麼要我承受?

先去想想自己的問題在哪,再來怪我有沒有做錯?

來訂做過的客人,有你們要求什麼,我不答應了嗎?

要紙盒我做紙盒,

要把手,我找把手,

只要你肯提出,我能做到,我絕不吝嗇。

已經做到這樣了,還是我的錯嗎?

 

來訂做的客人,十個有二個會放我鴿子,

草圖畫了,說要,然後失蹤,也不說一聲,莫明奇妙的,

草圖畫了,東改西改,提出無理要求的,更甚者還希望我改成別人的風格的,那你幹嘛不去找別人?

都要訂做了,突然想到要這裡改那裡改的,弄的我無所適從的。

這次只是一個點,一個我隱忍很久的點!

你收到東西,不喜歡,你可以好聲好氣的對我說『哎~為什麼我沒有把手呢?是要加錢的嗎?』

『為什麼別人婚禮章有裝飾,我的又沒有呢?』

不要給我過多的情緒,好好的問我,就算要拿回來重新趕工給你,我都會接受,

但你用情緒給我,憑什麼要我接受?

 

我不訂做,不完全因為你,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你只是讓我爆發的那把火而已,只是那樣而已!

 

我不訂做,有我自己的打算,

說了會幫你訂做的人,我就會幫你們做好。不會讓你們失望!

還想找我訂做的人,可以來信,我會考慮,

以前我對人很好,什麼訂單都接,不止一次朋友、學生對我說『你人太好了!』

那麼我要賤貨一點了,現在一切看老娘高興,我開心,就接,不開心,就對不起了,請另請高明。

 

當我是一個濫好人時,沒有人感恩我,只會傷害我,

那麼我回復我以前小辣椒的個性,現在遇神殺神,遇鬼殺鬼。

下次誰再莫明奇妙用情緒的言語對我,我不會再哭泣,我絕對會用我這一輩子學過最髒的髒話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