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如果我有屬於自己的店,就好了!

 

如果我有店,我就可以打造一個100%手工章專賣店,

如果我有店,我就可以邀請手工章達人們來場集合展覽,不用怕租借場地辦不了,

如果我有店,我就可以在店裡開心的刻章,開心的迎接客人,不會弄的自己這麼自閉,

如果我有店,我就可以讓大部份的客人來自取,不用包裝,省成本,直接放到袋子裡就好,

如果我有店,我就可以直接在店裡販售現貨章,讓大家都可以盡情的挑選,

如果我有店,我就可以盡情的開課,也可以邀請很多老師來店裡開課,

如果我有店,就表示我大成功了!

 

可惜,我沒有店。

 

 

 

 

 

 

噗,這個ending好失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