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png

這3天以來,每天都收到一份來自朋友們的禮物,
或者見過面,也算是熟識的朋友;
或者素未謀面,只是網路上的友誼;
或者其實只是貓貓的客人罷了!

但他們的禮物,卻帶給我很大的小確幸。

 

10.png

 

[ 魚魚 ]

06.jpg

相信常看貓貓部落格的朋友,對於貓貓的這位魚魚朋友一點都不陌生。

魚魚原先是貓貓的客人,後來也來上過貓貓的課程,
是一個國小老師,是一個漂亮的國小老師,更是一個非常用心的漂亮國小老師。

貓貓最近一口氣刻完34個娃娃章的訂單,就是她訂的,
她要送給她今年要畢業的學生們,
記得當我去nana家和nana、婷胤聊起魚魚時,
她們不約而同都問『她是哪個國小的老師?小孩給她教真的是太幸福了。』

是啊,在這個看似先進,但人的心卻未必跟著演進的時代,
大部份的教職人員,都抱持著為了五斗米折腰的想法,對於教學的神聖,成了得過且過的態度,
少數的老師不再是認真的老師,學生學的好或壞,不重要,
甚至還會以分數評價一個學生的好壞,兩極態度的對待學生,
貓貓在學時期,就遇過這樣的惡質老師,導致於貓貓對於〝老師〞,其實是很不恥的!

但魚魚她改變了我的想法,當然她不是第一個我遇見的用心的老師,
但她是第一個死忠的支持我,並且用我的章,用心的創意自己的教學,填滿小朋友們快樂的國小生涯。

 

07.jpg

在她寄來的包裏裡,她附上了用我的章,做成的簡易小卡,
裡面寫著『她一口氣訂做34個章,對我很不好意思!』因此準備了小禮物給我。

是一個布包包,不知道是不是魚魚自己做的,還是買的?
但我很喜歡,愈來愈喜歡單純的生活的我,這樣類型的包包,很合我意,
還有二條項鍊,既已愈來愈單純,貓貓當然也就少打扮,
只有手上的婚戒和老公送的手環不離身,其他的東西都沒有。
但她送的項鍊,很漂亮,一看到,我就拿出來戴著了,
老公下班回來看到,還以為我又敗家了!

當我跟老公說,又是魚魚送來的東西,老公也很感動。
他說魚魚真的是一個好朋友,像上次她送的法國兔杯組,可是老公也很喜歡的心頭好,
還有那個毛絨絨的兔寶寶,老公也很喜歡,
他說這個朋友,很用心,她送的禮物真的都很漂亮。

所以謝謝魚魚,謝謝你的每一份禮物,你的用心,
你訂的34個章,貓貓刻著不覺得苦,只覺得幸福和開心,
能讓這麼多小朋友感受到你這個優良老師的用心,能代替你傳遞你的心,我很榮幸!

 

11.png

 

[ Bonjour Country ]

之前有個女孩來跟貓貓訂做店章,一個尺寸偏大,要簡單法式鄉村風感覺的章。
所以貓貓設計出了這個店章,記得當時小熊還跟貓貓說『她很喜歡這個章的感覺!』
貓貓也很喜歡,很簡單,但很有味道。

 

08.jpg

在當時,貓貓靈感所致,所以除了上面看到的大店章,也設計了一個小店章,
沒有拍照,沒有留底,單純是靈感來了,就畫了,就刻了,
因為是她的店名,當然章,就一併送給她了!

這幾天,女孩說她很謝謝我多送了她一個小章,她做了一個罐子要送貓貓,
要問貓貓家的地址,貓貓沒多想什麼,就給她地址了!

昨天收到,這個罐子,很漂亮,很漂亮。看的出來很用心的在設計!
白色的罐身,加上各式各樣鄉村風味的圖案,
讓平凡無奇的罐子,多了點家的味道,這個罐子,貓貓很喜歡,
連老公都說太漂亮了,你的客人也太用心了~

 

09.jpg

連罐子裡面都有,很漂亮吧!

 

10.jpg

最後,她在罐底蓋上了貓貓額外送她的章。
這份禮物,結合了她的用心和巧思和貓貓的給她的驚喜,
真的帶給我很大很大的小確幸喔!

 

12.png

 

[ 欣怡 ]

11.jpg

今天收到欣怡的禮物!

她說是她出國出差時看到的,一看到就想到貓貓家的鄉村風格,就買回來了。
是有附很可愛湯匙的對杯喔!
貓家其實杯子多到有近二十個,出去看到很漂亮的杯子,老公都會不准我買,
因為二個人,又鮮少有客人來,要那麼多杯子幹嘛?
但一收到這對杯,好喜歡,也很感動!

很漂亮,很簡單的設計,一個質感圓圓滑滑的,一個是上了透明漆亮面的,
一個是溫暖的土色加咖啡色字體,一個是青綠綠色加上白色的字體,
這二個杯子的顏色,正巧都是貓貓最喜歡的組合,
很簡單,也很能透出幸福的韻味!

 

12.jpg

拍好照後,貓貓就拿到餐廳的茶桌去,貓貓的茶桌上一放就是十個杯子,
整個茶桌多了這二個可愛的杯子,顏色繽紛又活潑,
本來低調的茶桌,瞬間俏皮可愛了起來,
貓貓好像不小心闖入愛麗絲和兔子的繽紛茶會裡一樣,
這個鄉村風的家,不止有溫馨,也有活潑的氣氛了!

謝謝欣怡。

 

13.png

 

[ ps. ]

謝謝貓貓家這裡,專門在寄送便利箱的郵差先生...
我不知道你叫什麼,但我覺得你好辛苦,尤其是送貓貓家,
從貓貓搬來到現在,你幾乎每個星期都要來送貓貓家一次,
電鈴不聰明,每次你都要打貓貓手機。

前天貓貓出門去不在家,你就在郵箱上面貼了通知,
貓貓順著打回去,還沒報完地址,你就知道我是誰,說有我的包裏,
真不好意思,送到對貓貓都有印象了!

尤其是今天我早知道有包裏要來,故意在家等到二點,
準備要出門前,打給你,問你有沒有包裏來,你就說再一分鐘就到,請我現在下樓等!

不小心,讓您送到印象深刻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感覺像回到了娘家那裡一樣,
和郵局伯伯的熟悉感,又回來了!好喜歡這種熟悉的感覺喔!

Anyway,謝謝你!麻煩你了!以後還是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