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ng。猫猫neko的純粹幸福。(索取貼紙放到自己家吧!)

 

[ 純粹 . pure ]

很多人做很多的事,都是有目的的。

開店的人想自己當老闆,渴望賺的比給人請的收入還要多;
努力工作的人,渴望求得溫飽,當然有多的錢可以滿足自己的慾望是最好;

而我呢?我只希望人生是純粹的pure、簡單simple、自然的nature,
不為營利,用我心裡的愛一點一點的將人生累積成一本精彩的故事書,也點亮你心裡的幸福。

 

[ 幸福 . happiness ]

幸福是當你眼睛所見,你心靈所受,你懂的珍惜,即是幸福。

 

[ 純粹幸福 . pure happiness ]

我親愛的老公,努力工作賺錢加班,為了我買了一個家,佈置成我喜歡的鄉村風格,
努力和我省著錢,為了能省著些許的錢,帶著我去看看這個世界,
努力讓我無憂無慮的做著我想做的事,

老公對我,是純粹的愛。

而我得到的即是〝純粹幸福〞,未來我也想以這個純粹的幸福感受,
用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創作,把幸福繼續努力分散給大家!

 

5.png

 

在這裡,貓貓一樣還是叫貓貓、neko。

只是幸福魔法屋的小魔女,長大了,嫁人了,
未來將有更不一樣的幸福滋助著她,讓她能以更多不同的面貌,溫暖每一個人。

 

5.png

 

[ 未來 ]

我依舊會努力推廣手工橡皮擦印章,努力開課,也期望有更多的學校機構可以一起合作,
讓台灣的手工創作,能更為人知,更為人了解,更被人尊重!

當然一樣會努力接著訂單,用自己的創意,分享我的幸福,
讓大家用心去體會,用心的幸福和美好。

多元化的發展,將不再拘束自己,多去嚐試新的東西,設計、創意等...
希望能展現更多不同的貓貓,當然這個需要很大的努力,
以前貓貓總是怕,遇到事就推,現在我不要害怕,要面對,要勇敢去接受挑戰,
一切就由純粹幸福開始。

 

5.png

 

[ 紹介 ]

猫猫 射手座 B型

以前住在交通方便的台北市,
婚後住在寧靜卻不像鄉下的桃園市,
家裡有一個老公(誰會有2個老公?!),
還有一個貓兒子 丁丁。

熱愛刻章。
因為任性,總是喜歡改來改去,喜新厭舊,隨心所意,
所以一直沒有死忠於任何人事物,
直到二十幾歲遇見了手工章的美好,
才終於有一件事,能一直執著到現在。

 

[ サービス ]

訂做手工章 / 查詢訂做進度

開課資訊        

現貨販售 / 工具販售   

 

lovejie2005@gmail.com 歡迎留言或來信給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