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那天和妹妹去陽台咖啡,看到櫃台有一本書,書的封面感覺,很舒服,也很吸引人,
我和妹妹都拿去翻看了一下,不到五分鐘,我就決定買回家了!

書名叫『微光旅行』陳亭心-日本旅遊與農場換宿的生活手記

其實書的感覺像是一本日記,在旅行中,記錄著怎麼努力嘗試著找到心裡的平衡和未來方向的日記,
一本寫了很多,她在旅行中得到的感悟的文字,
雖然文字都是輕輕的,但卻深深打動當時我心裡的失落。

多少次,我們也渴望找到心裡的平靜,找到失落的心,
我們或是在繁忙中,放空心靈,
或是在經濟狀況准許下,離開既有的環境,尋找自我,
或是嚐試新玩意,平靜和喘息。


有沒有勇氣呢?
看了這本書以後,我只想問自己,自己還有多少勇氣繼續努力下去呢?
所以我看這書,看到哭了,是感動,是心動,簡單純樸的文字,卻靜靜的打動我脆弱的心情。
看完了書,我也希望像作者一樣,向著微弱的光芒,一直勇敢的前進,一直努力的走下去!

 

02.jpg

看完書,看著書裡的照片,刻了作者陳亭心小姐的娃娃章,
第一次刻不好,重刻第二次這才滿意。

包裝好,這一份是小小讀者想獻給作者的禮物,只是想表達,我的感動!

對於書的內容,不多加敘述,就請親愛的朋友,去買書吧!
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