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現在最流行團購,貓貓為了跟流行,也跟了小武一起團購米亞諾的鄉野草莓果醬,
去米亞諾一次,吃過他們家的鬆餅真是令人難忘,不過他們好賣的季節限定草莓果醬,貓貓還沒吃過,
所以這次興奮的跟團了。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收到果醬啦!!
(貓貓完全不記得何時跟的團,付了錢就隨便他去了:P)

拿出米亞諾附上mia畫的步驟明信片,真的很佩服mia,她的畫功真的是了得。
如果哪天她要開課教畫畫,我八成會去上!!
當然也更佩服喵小芳的耐心,看著這落落長的步驟,不擅烹飪的貓貓,真的甘拜下風!(拜)

小武也附上了小卡,很簡單的短短文字,
和小武見過一次面,雖然那時你好忙,忙著市集,
但第一次見面卻好像認識了好久一樣,看著你這麼努力,貓貓也為你感動著~
真的很榮幸認識你喔!!謝謝你!!

 

 

02.jpg

很漂亮,對不對?!

 

 

03.jpg

小武包的很仔細吶!這次貓貓可是很耐心的慢慢拆,因為實在很怕傷了果醬啊:P

 

 

04.jpg

哇嗚~這是新包裝嗎?
記得之前米亞諾鬆餅粉的包裝是牛皮紙感的禮盒,而這次的草莓果醬用的是質感很好的白色盒子,
有很漂亮的高級感!盒外的圖騰,讓這個果醬有瞬間提升101分的感覺,
好像去哪裡買回來的高級品喔!!!

 

 

05.jpg

登登登,果醬現身。

 

 

06.jpg

成份很健康很簡單,就是草莓、檸檬和糖而已,這樣天然,這樣簡單。
所以買了米亞諾的果醬都不能久放,要早早吃完吶!
熱量呢?!也不高吶~每100公克288.5大卡,這一瓶140公克左右,所以熱量很低,
健康又營養,而且好吃又不會肥,真好真好!!

 

 

07.jpg

沙出我的乳酪蛋糕,我要來用幸福、用心滿滿的草莓果醬來搭配。

 

 

08.jpg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看到那麼大一個果肉啊?!
手工果醬的好處,就是真材實料,紮紮實實的,高貴不貴的口感,
絕對讓你深深愛上!

 

 

09.jpg

放到親愛的乳酪蛋糕上,說真的,好像沒這樣吃過。
乳酪蛋糕也是口感很重的糕點類,很怕這草莓果醬味道會被比下去,
不過我光看這樣的搭配,口水就直流了。這樣好美啊!!!

 

 

10.jpg

開動~

我說真的,這鄉野草莓果醬很神奇,瓶蓋一開,就香氣四溢,濃郁的草莓香味,很引人胃口,
加在乳酪蛋糕上,我沒幾口就全都吃下肚子裡了,
乳酪蛋糕也香,也有草莓香,草莓甜甜酸酸的滋味刺激著乳酪蛋糕的味道。
不會太甜,貓貓愛吃甜食,但有些甜食吃多了膩口,吃一次就不想再碰,
但這個草莓果醬的滋味,不會太甜,單吃,果肉大塊大塊的口感,很順口,也不會膩。
真的很完美!!

米亞諾做的果醬,幾乎都還可以泡茶。
想貓貓之前在米亞諾喝了黃金流沙的味道,讓貓貓也很想自己在家裡弄,
不過貓貓家冰箱破,弄不了冰冰涼涼的草莓飲品,
所以我準備過幾天來泡奶茶,再加這個草莓果醬,來自製草莓奶茶,一定很香醇可口!

真的愛煞了米亞諾的果醬。還有那個好懷念的糖霜杏仁喔~
求了好久,5/2老公總算又要帶我去台中了,再順道去米亞諾玩!嘿嘿:P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2.png

 

有興趣,又去不了米亞諾的朋友,也可以到他們部落格寫信給他們訂購喔!
不過這鄉野草莓果醬要等到明年了啦:P
當然他們還有好多種抹醬和果醬啊~每一種都有各別的滋味,都值得去品嚐啦!!

 

Miano米亞諾手工抹醬
http://miano.pixnet.net/blog

刻章繪畫高手中的高高手mia(再拜ing)
http://miiia.pixnet.net/blog

親愛的小武,辛苦你啦~老是辦團購來福利大家!
http://rayiashine.pixnet.net/blog

創作者介紹

ここに幸あり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oi
  • 看起來好好吃~~~
    該訂一罐來孝敬一下我媽XDDDD
  • Dear Aoi,

    哈...草莓今年沒有了,要等明年啦!
    不過米亞諾其他的果醬也不錯,
    可以去他們部落格看看喔!!

    貓貓 於 2011/05/05 16:07 回覆

  • 小桐●V●
  • 包裝好仔細唷~盒子好美^^
    mia的畫真的好可愛唷~
    草莓果醬感覺真好吃 配上乳酪蛋糕 好棒唷
  • Dear小桐,

    真的,包的好仔細,
    包裝的很完美,
    mia畫的也很完美,
    加一加,整毎都好讚...
    我好快就吃光啦~~~~

    貓貓 於 2011/05/10 1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