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常常有學生問我『老師,要練多久才能像你一樣刻的那麼好?』

我說『等你刻過五百個章,就會和我差不多了。』
這不是假話,去除幸福魔法屋開張的日子,我刻章前一年,
每天都刻十來個章,假日也無休,
刻到老公怨聲載道『你愛刻章多過愛我?』
是啊,我深陷其中,熱愛到無法離開刻章一分一秒,
眼睛一開就想刻章、閒暇時也想刻章、心煩時也想刻章、靈感來是更要刻章,
我陶醉在其中了!!說我和刻章戀愛了,一點都不為過喔!

前天晚上,我在噗浪說『我今天刻了十八個章!』
真的不假,一整天二十四小時,除去睡覺吃飯或出去閒逛的時間,每天我至少有十來個小時都窩在書房裡,
對著橡皮擦,刻刻刻。

照片裡,是我前天刻出來的屑屑,不多,只是十八個章的三分之一的屑屑,
因為習慣順手就要丟到桌上的小垃圾筒裡,怕髒,就沒翻出來拍給大家看了。

 

說到這兒,幸福魔法屋雖然成立沒多久,但從2009年6月接訂單以來,
一晃眼的功夫,已經二年了,轉眼間,我已經接訂單要屆滿二年了呢!真不可思議!!

最近在寫稿,為了尋找一些靈感,邊回歸自己以前的作品,
和現在的相比,以前真的很生澀!
似乎有種小孩登大人的感覺。

我是在準備了,想在五月就辦一個大型的慶祝活動。
聚會嗎?可能喔!不過好想有人幫我一起辦喔:P
特價嗎?會喔~等我找時間公佈新的一個月市集活動吧。
還有呢?如果是你,你會希望怎麼和貓貓一起慶祝這個大日子呢?!

 

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