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幸福魔法屋第一次開課,大成功!!!!!

搬到新家以後,最最最期待的就是開課了,因為每次開課都可以遇到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朋友,因而在其中我得到的,反而比同學們還要多,
我開課或許有一小部份的原因,是為了想要多點收入,一部份想推廣手工章,
而私心裡,想要的卻是認識更多的朋友,和大家更接近,享受朋友環繞的感覺!

所以新開課,我很開心,真的,真的。

 

03.jpg

新的名片,是為了新家而生的。

為什麼有三隻貓呢?因為在新家,我常想念以前在台北娘家時,三貓齊玩的那些日子,
其實在新家很想再多養幾隻貓的,但是因為經濟考量,所以暫時就沒再領養了!

新家在這棟大樓裡,是邊間,所以貓貓一直覺得自己家可是幸福角落呢!!
一間會散發著幸福和努力生活的家,在我的心裡,一直這樣想。

 

02.jpg

上課其實是在飯廳的,因為比較方便。

同學都說『看部落格,還以為是在書房呢!』
其實新家的餐桌是為了教課而特地從台北老公家搬來的,
一來空間較大,二來大家累了,也可以坐在沙發上休憩聊天,
所以才暫時選擇在飯廳。
不過等到炎夏來臨時,就要改到書房裡了,
因為為了省錢,貓貓家只裝了二台冷氣,客廳沒有裝,
而貓貓家又是頂樓了,怕夏天在客廳沒有冷氣會太熱,所以到時就會在書房上課。

 

 

昨天上課遇到的同學,大家都好有話聊,四個女生,天南地北的聊,
突然好像遇見認識很多年的朋友一樣,話匣子就不自覺的開了,什麼都聊,
讓我覺得好滿足,二個半小時的課程,聊到其中一個同學的老公還在樓下久等了一小時,以為我們還沒下課呢!
聊到聲音又啞了,但我很開心,覺得好幸福。

在這個幸福的環境裡,老公為我打造的家、的工作室,
和大家一起感受手工創作的美麗,
與大家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是幸福而滿足的。不知道你們呢?!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不怕死的穿短袖的關係,
我又要命的重感冒了。= =

天啊!讓我早日康復唄。

 

final,期待下一堂課,和新同學們的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