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了基隆,台北是難得的好天氣,冷了幾天,飄了幾天的毛毛雨,
到了基隆卻感覺起來陰陰的,看起來基隆有種失落的感覺。
不過沒關係,我的好心情不受這任性的天影響囉!!

 

02.jpg

這次和經國大學合辦的手工章講座,準備了很久,日子到了,心情七上八下的,
有期待,也有歡喜的感覺,
可愛的同學們,大部份是志工,幫忙佈置了教室,這特地畫的,看的我覺得好幸福喔!

 

03.jpg

帶著工具,到了經國大學,沒想到這裡,很美吶!
像世新大學一樣,沿山而蓋的校舍,輝映著山色,風景怡人,在這裡上課,真是一大享受啊!
能來這裡和大家分享手工創作的幸福,我真的很幸福呢。

 

04.jpg

兩個小時的課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為了讓每一個同學都能好好刻出自己的第一個章,
得比同學專心一百倍,不停的注意每個人,走來走去的,所以沒機會拍下講座中的記錄,但我有很珍貴的禮物喔!
一個個都是可愛的同學們自己刻的章,漂亮的,可愛的,歪歪的,俏皮的,看著讓人覺得很開心,
特別是大部份同學都在章旁邊寫下了給貓貓的話,讓我覺得很窩心,很感動!

 

謝謝你們,我有很美好的一天,
短短的兩個小時,或許無法讓你們百分之百學好刻章的技巧,
不過希望你們都能和貓貓一樣感受,幸福,和自己手工創意而來的感受喔!

 

祝福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