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親愛的朋友們,在我厚臉皮+奪命運環call的攻擊下,中華電信的桃園區客服小姐承諾我“星期五一定幫你裝好!”,
今天總算,阿母我出運啦!!!我有網路了啦!!!!!(泣)

 

02.jpg

上星期日晚上十一點,我和我家兒子丁丁一起跟著爸比到了新家,
在台北家一條龍,到桃園家一條蟲的陳丁丁,壁虎的躲在床底下死活不肯出來面對現實,
外面只要稍有聲響,就有如驚弓之鳥一樣,害怕的要命。

 

03.jpg 04.jpg

直到半夜,自己才從床底下出來逛大街,然後整晚『啊嗚~~~~~?』的要我起床陪牠。
就這樣極度不安且無法安然入睡下,清晨到了,丁丁又叫,所以我五點就又起床陪王伴駕!差點沒累死我....

 

 05.jpg

膽小丁第二天還是一樣惡人沒膽,白天鄰居家都在施工,牠小子一樣躲起來,
只有大清早,有膽坐在主臥的窗枱邊看著窗外沈思....

 

06.jpg 07.jpg

後來快十一點公公婆婆來新家幫我們裝燈,丁丁怕的又要躲到床底下,
但是前一晚老公一直唸床底下太冷,怕丁丁在床底下凍著,
所以我只好把丁丁放到衣櫃裡,丁丁就這樣在衣櫃裡躲了一天。

丁丁的醫生說如果牠三十六小時都沒有尿尿就要送醫院,
丁丁躲在衣櫃裡時,沒事做的我就也跟著坐在衣櫃裡發呆,不然就把丁丁困在貓砂盤裡,牠不肯上,還生氣。
弄的我整個心七上八下的,還好在近十點時,老公回來時,丁丁去上了一次廁所!(呼~~~

 

08.jpg

星期二晚上,丁丁膽子又大了,會跟我打架了!
大少爺愛上窗枱的位子,每天都在這這裡午覺。
而且變的比在台北的家還要愛撒嬌,可愛的樣子讓我和老公都好開心喔!!

 

10.jpg

丁丁,在新家胃口並不好,吾阿母,就是丁丁外婆很擔心,
每天早晚電話問安,又耳提面命要我一定要餵丁丁吃罐頭,讓牠好命一下!
本來很怕很怕的丁丁,在罐頭的威力下,總算大吃特吃了一番!

 

4720596517_b41abb2c11.jpg

 

新家總算有網路,希望一切儘快步入正軌!
不過工作,也得等到下星期一才能開工,因為..........................

健忘症的我,把客人的草圖file夾放在台北家了= =lll
嗚...對不起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