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1年1月1日 11:00是我們選擇註冊的日子,雖然沒有美麗的婚禮、漂亮的新娘嫁衣、
沒有眾多的親朋好友一同的祝福,但在這天我們選擇牽手一生一世。

02.jpg
那天是難得的假日,難得的好天氣,人人都要出遊,很多新人也都等著走入幸福,
從內湖趕往龍潭的路上,就碰到七台禮車,幸福的氣氛很瘋狂,當然遇到高速公路塞車也塞到人很瘋狂!!
本來我還很怕會遲到,不能如願完成註冊,但慶幸我們趕到了,還早了一點時間,如預期的辦完~
有老公爸媽、姐姐姐夫姪女姪子、我媽咪和妹妹、弟弟的見證,陪我們一起感受這幸福的時刻!

03.jpg
已經很久沒化妝的我,化了淡妝,但沒有隱形眼鏡,所以還是戴上我的粗框眼鏡,呆呆的上鏡啦!!
事後老公一直唸他那天的頭很醜,但其實會嗎?也還好吧!!

04.jpg
之後還是要補辦婚禮,選擇在2011/1/1註冊,因為好記,而且意義非凡!
左起是我的新家人,老公爸爸和媽媽,右起是妹妹、弟弟和媽咪,謝謝你們,陪我一起踏入人生的新階段,
雖然媽咪說很不踏實,就這樣把一個女兒嫁掉了...但其實心裡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

之後就是忙完新家,一切都平息,補辦的婚禮就要接著來了!2011對我真是不平凡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