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上人妻的第二天,是老公回診天,早上起了大早,老公先帶我開心的去泡湯後,
就去醫院看檢驗報告,老公說「醫生嘆了一口氣....然後說『嗯~有點高吶,那還是做個詳細的檢查吧!』」

本來的笑容斂去了,剩下的又是恐慌,正式的要來了!
顧不得還在醫院,我就哭了,老公握著我的手說『好啦~老婆不要哭!』
只要我一流眼淚,老公就要忙著安慰我,要他自己來安慰我,他心裡也不好受吧?!
忍著眼淚,但笑不出來,直到老公媽媽的一句話,讓我哭的更慘了!!!

『老公,你答應過我的,你要活的比我好,我要死的比你早的!!』
所以老公我們要一起健健康康的,還要永遠都牽著對方的手,每天鬥嘴到老。好嗎?!

 

 

 

 

 

這星期,下星期老公都要做檢查,所以我會常不在家,工作會delay一點,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