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教學影片,是為了今天在世新大學諮商中心辦的幸福手作章教學講座特地拍的。

說真的能受到世新大學的邀請,是我想都沒想過的,大學哎~大學哎~活了快三十個年頭,沒唸過大學的我,
壓根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站在大學教室的講台上,說出自己對手工創作的心情,教大學生刻手工章。
這一天,大約二個月前就在期待了~

手工創作對於貓貓,有很多不同的意義,當初憑著一股熱情,一頭栽入,
錢不夠,跟媽媽借;沒有錢,跟老公借,還借到被罵,但不管就是要去玩!
射手座的三分鐘熱度沒有發作,衝著別人都不看好的心情,一直衝,一直努力,
到後來被人肯定,被人誇獎,更因此遇到更多的人,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培養起自信心、耐心,和一種對生命的熱忱,讓原本有重度憂鬱症的傻丫頭學會自我修護,這是漫長的三年換來的!

所以能接受世新大學的邀請,感動,興奮,說不清的感覺!

和一群和弟弟差不多年紀的學生一起感受手工創作的樂趣,從看起來好難,我不會,
到試試看,到或許成果不盡理想,到總算知道沒有不可能,只有相信才會有可能,
人生不亦是如此?!

我不是第一次在很多人面前演講,以前工作經辦過十來人的說明會,面對的還都是三十、四十幾的公司老闆,
那時我都沒有害怕!但這堂課,面對二十幾個同學,我卻莫明的害怕冷場,沒有準備講稿的我,第一次後悔了!
第一次上課上到自己在心裡OS『自己怎麼會說出那麼冷的冷笑話?』
第一次無論如何都要教大家不管用什麼工具都要刻出自己的章,好多的第一次!

謝謝你們給我的第一次,謝謝上課的同學讓我感受到世新大學學生的可愛,
謝謝你們~希望你們也能在課餘,找到更多能讓你們傾注熱情、感受幸福的事物!

64.png

這堂課,我沒拍照,太忙了!但謝謝世新大學諮商老師協助拍照↓
01.jpg

你們看你們看^^,貓貓也用美工刀刻喔,哈哈哈!!
最後還有同學們的作品,放在相簿裡,怕同學害羞,雖然沒有屬名,但就不直接公開在部落格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