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第三度來到陽台咖啡,時間是下午二點,出發前不停在心裡祈禱,不要太多人,讓我可以坐到靠窗的位置啊!
雨天的街道,又是上課時間,人不多,寂靜的雨聲,不是舊有的思念意味,而是活潑的音樂在心底深處。
這張照片是陽台咖啡樓梯間的燈,來三次,第一次待到那麼晚,第一次看到活潑的燈飾,我開心的笑了~

02.jpg 03.jpg
雖然說上總說自己在減肥,但是來到陽台我都會忍不住點蛋糕和餅乾,大快朵頤一番。
我很乖,今天點的是熱可可,一樣點了各一塊餅乾,外加香蕉鬆糕一份!
香蕉鬆糕很香,有經過加熱,把香蕉的香氣全都逼了出來,外表有酥酥的感覺,但一口吃下卻是鬆軟香味四溢~好好吃啊!!
餅乾就不用說了,每一種都有不同的風味,第一塊是燕麥穀類加葡萄乾吧~本來不愛吃葡萄乾的我,覺得這樣的味道好搭,讚~
然後是巧克力口味的,一吃下口,巧克力的香味和熱可可的味道一樣,都甜滋滋的,有浪漫的感覺!
然後不知其名,但我覺得很好吃的一種,邊邊裏上糖心,整塊都很香,有橙味的感覺,很棒呢!
再來後面二顆,一顆是茶香,一顆是橙香,忍不住吃的時候,一口就丟到嘴巴裡,好好吃啊!!

就這樣,今天的下午茶,成了我休憩的主題。

04.jpg
我很喜歡今天刻的章,但我沒有像上次一樣,把章送給陽台的姐姐們,
而是選擇成明信片,用彩色鉛筆上色,送了2張給她們,1張我自己留著。
陽台的姐姐們很喜歡,一直說要把這明信片拿去印成明信片發送,她們開心的笑聲,讓我不好意思的低頭看書,

然後假裝看書,偷笑了!

陽台姐姐們還說,那真該讓我吃遍每種,好每種都刻一個,我在看書,不小心長耳朵聽到,也笑翻了!

結帳前,我看到我上次刻的章,還放在陽台的櫃枱上,我開心的笑了~
本來老會想會不會有人收到這種禮物就亂丟呢?沒想到陽台的姐姐們放在桌上,
一看到我去,拿出工具,還問我「又在刻章啦!」我就有種暖呼呼的感覺。

陽台咖啡廳給我愈來愈熟悉的感覺,好想每天都去!!!!




51.png

從今天開始,只要有出去一家店,有刻下章,我就當成一個日記寫下這天的心情~
我的主題就叫﹝刻趣人生﹞,因為我要開開心心的,記錄每一個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