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因為這次的傷口更可怕,所以用手繪的圖來代替實照!(雖然老公邊說很擔心,邊很開心的有用手機幫我拍照!)

事發時間:9/14 21:00pm
事發地點:永和家巷口老公車後車廂處
事發原因:如下...

因為即將要搬家到南崁,有些永和的傢俱想要帶去,所以昨天去完nana家後,
我們就去了永和搬東西,老公顧車,我搬下來,
等我們放到車上後,我看到立起來放在紙袋裡的烤箱搖搖晃晃的,
就往前一站,伸手想要把它倒放,沒想到那時遲那時快,老公突然伸手關後車廂,
就這樣我從額頭到鼻樑被後車廂蓋打到,眼鏡還掉在地上,
原本好像有點感冒頭暈的我,一瞬間痛到清醒,半個臉發麻,低頭大哭,
老公嚇到抱著我一直問有沒有事?
直到我抬起頭,我們坐到車上後,老公為了看仔細有沒有受傷,開了燈一看,
我的眼睛中間鼻樑處有一條兩公分很深凹陷的傷口。

因為我拿下眼鏡,自己看不清楚傷口到底如何?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開車載我回內湖,然後再請家人看看要不要去急診。
回到家,姐姐、未來姐夫、妹妹、妹妹男友和弟弟大家一看到我都嚇到!
姐姐和妹妹看到只有我回來(因為老公去停車!)還一直問那個害我受傷的傢伙咧?!
我立刻去急診,然後妹妹打給媽媽。

所以我去了內湖的中國醫藥大學急診,醫生為了要照X光,還再三確認我有沒有懷孕,
要求幫我驗孕,確保沒有問題才照,然後照完縫針。
醫生說有縫針傷口癒合會留小一點的疤,不縫就是疤大一點!
所以照完X光,我被抓去縫了三針,縫前還在傷口處打麻藥~(嗚,這個比較可怕!)
然後要我星期四早上再回診,回家要一天換三次藥,紅腫的地方要冰敷~

就這樣,我又受傷了!這次是直接破相~
在這種非常時刻,距離姐姐結婚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居然破相?!
唉~八成不能美美的當伴娘了!(還好這年頭化妝技術都是一流的!)
老公擔心的一直說不管有沒有破相我一定都會娶你,我會負責所有費用,哪怕要去整形!
(↑沒那麼誇張吧?!)
還很怕被我媽宰了!!!但是明明就是病人的我,除了偶爾因為痛麻而感到疲倦外,
反而是一直搞笑,一點都不擔心!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讓你們擔心了!
我沒事,雖然破了相,但我還好很看的開~
不過因為額頭到鼻子都還是腫的,要冰敷,而且低頭會充血,讓我的臉和頭很痛,
所以我要暫時消失休養一下了!
本來這星期要趕工交件的,只能抱歉,對不起了!
請你們原諒,這樣子的意外,我不是故意的~

就這樣..........................................
最後獻上我縫線半臉的照片,會怕的朋友就不要再往下拉啦!!!!!!!!






































最後獻上半邊縫線的樣子。
1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