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身為內湖人的貓貓,其實不太出門,因為怕熱,整天都窩在家裡工作,每天被客人追著跑,
話說前幾天,貓妹-园,傳了一個網址給我,我一點~哇,是一間貓咪的下午茶餐廳喔!
而且在內湖呢!還離貓貓家很近,就這樣貓貓暗自下了要去看看的決定。
然後再過個幾天,貓貓騎腳踏車出去時,興起了去看看實際地點在哪的打算,在門口觀望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找一天,好好安排一下工作,讓我可以悠閒的去吧~終於在上星期五,提前把訂單多處理一件,
然後帶著我新製製的hair.mo包包和工具們,出發!


貓咪先生的朋友店裡,是暖呼呼的燈光,白色的牆和藍色的大門,有種溫馨的感覺!
有沒有隱約看到門把下面有個小音符後面躲著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呢?!


一進去,時間是下午一點多,午休時間的上班族們還有德明技術大學的學生們,還悠閒的坐在裡面呢~
店裡不大,所以每一桌都坐了人,看起來就會擁擠,但這是好事!
表示貓咪先生的朋友,有受到歡迎喔!!!

7.jpg
小羊在我進去沒多久以後,就走出來了!很開心可以看到帥帥的小羊~
牠,看起來果然比我家丁丁瘦很多呢!!


小羊坐在窗邊的樣子,是我常常幻想的一幅圖畫,要是我自己有一個家,
我也會弄成這樣的可以讓丁丁眺望遠方~


貓咪先生的朋友有美式早餐,也有很特別的特製披薩鬆餅喔!


我的hairo.mo包包,容量很大,而且有兩種長短的背帶,可以手提更可以肩背。
今天帶了工具,要來悠閒的刻章啦!!!
(右圖比較是實際的顏色,左圖因為店裡光線的關係,所以有點看不出原色~其實是很舒服的藍色喔!)


店裡到處都有貓咪的身影,讓整個環境又活潑又俏皮,身置於此,就像那顆黃色的太陽一樣,很溫暖喔!


喂~小羊,你想幹嘛啊?!


首先上的是生菜沙拉,很豐富的食材,特別的是,上面好像是三角型的那種餅乾吼?!


再來是我的熱帶風水果茶,裡面有很多果仁,有果仁喔~很好喝,甜甜酸酸的口感!
然後底下是可愛的貓愛錢杯墊,怎麼搞笑了啊!XD


有四人坐的桌子,也有吧台的位置,其實都挺不錯的!!
櫃台後面的好像就是老闆貓咪先生吧~


喔喔~和我一樣的奇奇喔!不過比貓貓家的還要大隻,好想A回家喔!!!!!(笑)


像這樣,靜靜的拿出傢伙,刻刻刻~配上美味的飲品!哇,下午茶吶~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但是一點都沒有孤單的感覺!


我的鮪魚玉米披薩鬆餅來囉~好像一顆很大很大的雞蛋喔!
還灑上貓貓最愛的洋蔥,可看可吃性一流喔!


這樣點下來,花了二百一十大洋,不過貓貓坐了一下午,三四個小時吧~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我吃很飽,看起來份量挺適中的餐點,其實不然,份量兩個人吃才算剛好吧~
一個人吃到撐肚肚,害我減肥又破工了!!


豐富的鮪魚和玉米洋蔥都是貓貓最愛的食材~
下面其實還是看的出來是鬆餅,但是弄成這樣,口感酥酥,又香,和在米亞諾吃的完全不一樣,也很不錯喔!


一貫的原則,刻章就是要隨興而欲,所以貓貓在這裡,雖然是星期五的工作天,
但貓貓是來放鬆的,所以刻了自己想要刻的東西,像這個茶壺就是看著飲料上的拌匙而來的!
所有生活裡的點點滴滴都可以轉化成創作的動力,創作即是如此!


有一個店章,貓貓拿名片時看到了,順手拿來蓋,小羊立刻衝到貓貓桌上,很怕我偷走就對了?!


名片也是集點卡喔~


心情很好,做什麼都會特別順心如意,連畫畫也是!
很喜歡這種感覺,希望可以長長久久都是這樣!


貓店長和兩位貓咪先生們,很合善的他們,在店裡沒什麼客人時,坐在我旁邊的桌子看漫畫,
還跑出去買了寶咔咔問我『要不要吃?!』哈哈~歹勢啦,剛剛吃太飽了!吃不下了啦~


今天在店裡刻的六個章,最後左下那個貓咪How are you?送給店裡了。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禮物,但是要堅持貓貓之前說的,每到一家店裡,都要刻章,然後把章送給店家,
或許之後說不定會遇到店家不屑要,但是貓貓是在很開心的心情下刻下一個個章,
想把這份喜悅分享出去~就是這樣。



貓咪先生的朋友算是很不錯的下午茶餐廳,溫馨的感覺,讓人很意外老闆是兩個大男生。
在這個環境裡,貓貓感覺到舒服的心情蔓延,而且離家很近,以後可以常常去坐,所以挺好的!

此外,貓貓也在計畫,或許九月底或十月初會辦一次手工章聚會在這裡,
希望會有人想來參加吧!

↓↓↓↓↓↓↓↓↓↓↓↓ 店訊 ↓↓↓↓↓↓↓↓↓↓↓↓

貓咪先生的朋友
(披薩 鬆餅 美式早午餐 下午茶)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3巷18弄2號
02-2627-2046
FB粉絲專頁: 貓咪先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