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被割腕了...................................................................................

說真的,我的求生意志近年來有愈來愈強的趨勢,所以看到這個割腕的照片,請相信〝不是我自己割的!

話說今天早上七點多,還沈醉在早晨有涼涼微風吹來的舒適睡眠的我,
聽到〝碰~~~~~~~~~~~~~〞一聲,
接著我涼涼放在那裡的左手手肘內側被人快速的劃了二刀,我立刻痛的嚇醒,
眼睛都還在迷濛之中,一看,『夭壽喔~~~~~~~~啊~~~~~~~流血啦!!!!!!!!』
抬頭一看,停在我房門口的二個可惡的罪魁禍首,陳錢錢和陳丁丁又打架了,這次居然逃脫路線是我的正上方,
跑過去時,順便幫我割個肘~猴棒.gif

喝~~~~~~~兔斯基[砍].gif 痛的我睡意全消,很哀怨的走到老媽房門口,
跟老媽說『你看,我受傷了....』
貓媽一看『啊~這麼深啊?那你這個要去打個破傷風啦!』
我還在哀怨之中,就這樣晃啊晃回房間,上藥,哎~不太對,有種舊病復發的fu來了!
立刻衝到廁所尿尿,果然尿道炎發作了,開始冒冷汗,看著手肘內側的血,
嗚,不行還是要出去看個醫生,等尿道炎好一點再出去好了!
就這樣坐在廁所一小時,終於好一點以後,衝出門,跳上我的腳踏車,
衝啊~衝到我家附近有名的診所,夭壽裡面大概有二三十來人,
一直安撫自己不行掉頭,還是打個針比較妥當下,
掛了號,一看〝夭壽啊~我掛到54號,但是現在才看到22號啊?!〞
好吧~我忍,在診所裡,因為尿道炎還沒完全警報解除,所以很不舒服,
很不耐煩的等啊等~40分鐘過去了,只看到27號....?!A071.gif
忍不住跑去問護士,還要多久?『嗯,你幾號~喔,再等一下,有二個醫生再看,稍坐一下喔!』
我一聽〝什麼?!二個醫生在看,還可以40分鐘只看5個病人?是病太難醫還是怎樣?
一個火大噴火.gif ,退了掛號,再跳上腳踏車,衝去找貓媽換機車,
然後衝回家上廁所後,又再度出門去大直另一家診所。

這次快多了,掛不是院長的門診,等五分鐘左右,終於看到醫生,
醫生一看傷口就說『這怎麼弄的?』
我說『貓咪。牠們打架,我受魚池之災。』
然後我就看到醫生笑了!!!!!!!!!!!!!!!!!!!!!!!498A6BCBEEDA8CAF44E04359A7B5DD2F.gif
因為我堅持,所以我哀了一針破傷風,然後又被護士笑了一次,外加驗了一次尿,
確定我自己診斷尿道感染無誤,終於拿藥又衝回家,再上一次廁所後,
乖乖的去跟貓媽換回我的機車,然後回家。

就這樣,美麗的早晨,因為莫名的受魚池之災而白白浪費掉了~
唉~我真的很想好好活下去啊!!!!!!!!!!!!!!!!!!!08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