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話說今年五月時,我收到一封來信,親愛的柯拉一口氣要訂做二十幾個章,
因為要送朋友,光是娃娃章一口氣就來十七個(就是上圖!)~
話說貓貓那時跟柯拉校圖,校到自己都想哭,因為要改起來,還真怕改錯人,
也不是貓貓沒接過這麼大的訂單,只是,很久沒這麼瘋狂了!打從我沒做娃娃章活動後,很久沒這樣了!
而且那時柯拉要送人的,所以貓貓又一口氣做了十八個盒子(因為柯拉也有訂自己要的,那也要一盒啊!),大瘋狂啊~
然後在裝盒的過程中,又因為碎紙的問題,害部份章都有刮傷,只好重刻,差點沒翻桌說!
不過這些做完,整個驕傲,下巴都不自覺的抬頭八度!(有什麼好驕傲的?!)
然後沒多久,大概過二個月吧~又收到柯拉訂做信,這次...

01.jpg
她的訂做目標是..................................十二星座啦!
請相信一件事,貓貓雖然刻章二年近三年,但是從來沒刻過星座。
這下畫草圖就是一大挑戰了,貓貓還得先google一下十二星座是哪十二星座咧~
雖然平日貓貓號稱很懂星座,但真要我十二星座排排坐一一數出來,還真沒辦法,
加上忙碌,又開課,這個草圖貓貓足足拖了一個月才交出來!還好柯拉沒宰了我的打算...
最後終於刻出這十二星座,看起來是不難,但是一口氣要刻十二星座,哇嗚~有種好難得的fu!
(咳~會不會下次是問我刻十二生肖啊?!A116-082.gif)

02.jpg
另外還訂了兔寶寶和虎寶寶,每次看到這個虎寶寶貓貓就心虛起來...
111_一臉肅殺.gif今年都過了大半年才給人家刻好,虎年還過不過啊?!啊?!心虛到一個不行。
還好,好人柯拉還是沒打算殺了我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081(2).gif

03.jpg
最後搞笑的柯拉,上次才各訂了直髮、捲髮造型自己的章而已,
這次因為去剪短了頭髮,而且是剪了個男生頭,所以再多要一個自己的章~
柯拉想來做學生的集點卡,所以請貓貓做的小一點!
貓貓本來說儘量,但是通常我說儘量就會是不顧一切做出來~所以我真的有做出來!d5f02ecd.gif

然後在和柯拉通信的過程中,強烈建議她可以在學生的本子上亂蓋到爽!
這樣學生回到家看到書想不想起這個耍寶老師都不成~永生難忘啊~
我想我真是瘋了~哈哈~



好啦~正經點,很謝謝柯拉可以接受我這個拖拖拉拉鬼,謝謝你對我的信任和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