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開飯啦~好久沒有假日班的課程了,八月因為考量到貓媽常要兩地奔波,所以只安排一堂假日班,
這天的貓媽一樣做了美味的料理迎接同學們,有三杯雞、配料豐富的蒸蛋、炒魷魚和干貝醬炒花椰菜,
每一道都很可口很下飯,大家都吃了不少,貓媽很開心呢!!



02.jpg
飯飽酒足後,咱們要上課啦~因為今天的課程安排是進階的雙色章的製作,所以貓貓在說明部份,省略不少,
但針對作法,很仔細的要求每位同學都要聽懂才行,
除了已經有上過課的琦琦和Michelle外,Candy和薇小安同學都是新生,
所以貓貓很怕他們會刻不出來,但很開心的是,大家都吸引的很快,
這天大家都迄了很多作品呢!!

03.jpg
今天同學們吸收的快,也不用貓貓一直盯著,所以貓貓很早就很悠閒了,就在邊上課的過程中,
刻了這個可愛的小鳥,翅膀做成雙色的,特別活潑喲!!

04.jpg
每一個同學都很專心,努力的刻著,貓貓偶爾看著,很放心的看著他們一點一點的進步,
大家的用心,可愛的章們都有感受到,所以每一個成果都讓人感動著!

05.jpg06.jpg
07.jpg08.jpg
這次貓貓拿出買了很久的布杯墊,請每個同學把自己刻製的作品用布印蓋在上面,
為自己做一份特別的杯墊,左上是琦琦的作品,任性貓貓硬是要琦琦多刻一隻一樣的羊送我:P,
右上是貓貓出給也很愛貓的Candy刻的,本來看起來很兇的貓,變的頑皮起來了~
左下是薇小安的小青蛙,薇小安一開始畫貓貓都笑說青蛙畫的像熊一樣,但是薇小安努力的刻出來之後,
成果卻是相當可愛呢!!真棒喔!
最後右下貓貓出給Michelle的猴子,貓貓故意畫了一隻很頑皮活潑拿著香蕉的猴子給她練習,
Michelle就很認真花了很久的時間一點一點的刻好,真的很讓貓貓感動~



09.jpg
最後大家合照啦~謝謝今天上課的同學們,你們給了貓貓很快樂的下午時光,
你們用心的學習,讓本來心裡七上八下的貓貓放心不少~
你們快速的學習成果,幫貓貓打了強心針~謝謝你們!

加油喔~希望刻手工章,讓你們有更多的幸福和感動!!!



創作者介紹

ここに幸あり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si0607
  • 與學員上課最開心唷^^
  • 琦琦
  • 這是我的榮幸啊,貓貓XD
    ﹝多刻多成長嘛,只要你不要嫌棄那隻羊有些微的大小眼...﹞
  • michelle
  • 有趣的雙色party

    去貓貓那裡上課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有新課要開別忘了要跟我說一聲哦!(我喜歡和貓貓一起渡過美好的假日時光,當然還有貓媽的巧手美食更是令人難以忘懷)
    不過你也不要太累了哦!9月你世新的課不是要開了嗎?加油哦!
    我等你再次在家裡開課哦!
  • Dear Michelle,

    謝謝你那麼喜歡我的課~
    九月的世新的課程又要延期了...
    不過沒關係,剛好休息囉^^

    呵~有新課再通知你喔!

    貓貓 於 2010/09/03 14: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