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默默的收到一份禮物,小小的驚喜,讓人心跳加速,是興奮,是感動,是開心,
一個善良可愛的女孩兒,為貓貓寄來一份小禮物呢!。

02.jpg
這一次小心翼翼拆開包裝的我,真的是期待的不得了。打開後,是二個手作的手機吊飾喔!!
第一眼看到左邊的那隻貓,我就在心裡OS道『哇~佑璞怎麼畫的那麼像我畫了化妝的啊!!!』
而右邊那個,把貓貓熱愛貓咪的感覺都表現出來,真的很可愛呢!!

其實貓貓收到這份禮物很久了,因為忙碌,身體又久安,所以拖拖拖到現在才寫。
真的很謝謝佑璞為貓貓設計了這獨特的禮物~謝謝!!

L。S。Y 一個善良的女孩的手作吊飾...



03.jpg
收到來自橘貓popod的交換禮物囉~一拆開來,還想說哇popod送我外出用餐具包嗎?!
這粉嫩的紫色點點布,好吸引人啊!!
另外底下那一包牛皮紙袋裡又是什麼呢?!

04.jpg
再拆開,哎~~~~這不像是放餐具的啊!讓我當工具包,好像也不太可能吶!
那...會不會是書套啊?!

05.jpg
答啦~原來真的是布書衣吶!!^^
立刻幫我新買的鄉村風書籍穿衣服,真可愛吶!!

06.jpg
然後打開了牛皮紙袋,哎~是一個包包吶!
這個包上的圖案,好漂亮喔!!!!!!!!!
居然有一塊布是這麼大面積的一個圖案哎,好特別喔!!!

07.jpg
背面是灰色直條紋的,正反兩面的兩塊布的搭配,真的很經典!

08.jpg09.jpg
裡面還有東西吶~哎哎哎~是明信片喔!!還是橘貓自己拍的lomo風明信片,讚讚讚!!
不過這麼漂亮,誰捨得寄出去啊?!
最後謝謝橘貓送貓貓的禮物們~貓貓很喜歡吶!!!

橘貓popod小裁縫生活手作



10.jpg11.jpg
最後是黛娜送來的情人節禮物,認真的拆開來後,深深覺得這個根本是想送我男友的吧!!
不過我不會送我男友的~這麼可愛,誰捨得再送他啊!啊?!

謝謝黛娜捎來的情人節禮物~好sweet的啊!!



謝謝每一位送我禮物的朋友,還有Jane寄來的飛魚情人節小卡,
還有親愛的未來老公送我的手機。

謝謝你們,明明好沒什麼過情人節的感覺,卻幸福的收了一堆禮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