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會說停就停,就像開車一樣,經過一條一條的大街小巷,
不一樣的景緻總會不大不小的影響我們的心情。

或許前一分鐘你看見一對父母手拉著小女孩在街上開始的走著,你心裡會有無限的感動;
但也很可能下一秒,你看見一對在吵架的情侶,你會猜想他們在為了什麼而爭執呢?
然後當你再往前走,你可能會看到有便宜好康的寶貝可挖,你就會有很開心的感覺。

人生就是這樣五彩繽紛,像天空的星星一樣,
一閃一閃的,發散著不一樣的奇妙際遇。
既然人生的喜怒哀樂都是百百種,際遇當然也不會只有一種。

二個多月前,我想,我應該一輩子只會待在同一個地方,努力著自己的夢想,
二個多月後的現在,我在努力尋找搬家的地點!
不是和家人不合,不是在台北,不是工作室,而是為了二個人一起的未來

兩個人互相體諒,兩個人各退一步,你為了我去設想,我也為了你去考量,
彼此相互扶持,或許因為這樣,我會暫時遠離自己的夢,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打算放棄,
只是我現在的際遇是這樣,我接受,我也相信這樣會很好,所以我想和他一起去把未來變的更幸福更美好。

工作室,一直都在我的腦海裡勾勒著,沒有停止描繪過。
不過暫時,先換個跑道,讓人生試著走上不一樣的道路而已!

4.png 3.png 2.png 1.png

貓貓在找桃園南崁為主,適合小家庭二人一貓住的房子,
希望是一房一廳、二房一廳,約十二坪以上的住家或套房都可以,
預算含管理費在一萬以內,請朋友幫忙尋找吶!


4.png 3.png 2.png 1.png

另外未來如果找到桃園的居住地,可能平日班會改開課在桃園,
假日班還是會回台北家裡開課。
因為還沒找到,所以先小小跟大家說一下!
但請相信,貓貓不會停止,我說要做的事,就會一直貫徹!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