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幸福魔法屋推出新點心囉~好久沒有辦活動的貓貓,這次希望邀請皂友們來共襄盛舉,
認識貓貓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很努力想刻出最適合當成皂章的手工橡皮擦印章,
不停的刻章,再不停的送到nana家請她幫我試驗。
這次呢,就是想請皂友們來參與活動,一起幫我體驗一下。皂友們,歡迎光臨喔!!!

7/17 抽獎完成,進來看看誰中了獎吧!!!



甜心餅乾裡裝著不同口味的皂章,不同的圖案,不同的感覺,希望多方嘗試,更能幫助我在刻製皂章上。
每份甜心餅乾都有製造日期,拆封即可享用!看到這裡,你心動了嗎?來看看活動吧~

41.png

《活動時間》

留言期限/ 即日起至2010/7/16 00:00 (以留言時間為主)
開獎日期/ 2010/7/17 中午前...



《活動辦法》

● 想參加抽獎拿甜心餅乾的皂友們,請一定要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和電子信箱,並回答下列問題↓↓
1. 打皂的時間多久了?
2. 為什麼開始做皂呢?
3. 怎麼知道貓貓的呢?
4. 是否用過手工皂章?

以上問題,缺一不可~填寫完整,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 甜心餅乾 皂章 限量五份

● 幸運被抽中的朋友,收到皂章以後,必須在二週內寫出試用心得在部落格裡...否則貓貓就和你切八斷!!


貓貓保留修改活動規則的權利:P



↓↓↓↓↓ 開獎囉 ↓↓↓↓↓

01.jpg
首先把參加活動的朋友,根據留言編號寫下來。

02.jpg
再一張一張折起來!

04.jpg
放入籤筒,邀請知名部落客自我期許新人妻典範................................貓妹 园來幫忙抽獎囉!

05.jpg
抽獎中,中途貓桑 丁丁還跑來攪局....八成是在怨度媽媽怎麼沒要牠出場吧!!

06.jpg
抽出五名幸運朋友囉!!





















07.jpg
答啦~得獎的是以上五位朋友。

#6 阿喵
#18 Ariel
#15 Ting
#40 isabelle
#45 Sunny

請以上五位朋友,以悄悄話方式告知貓貓你們的收件資料!貓貓會統一於下星期五全數以掛號寄出!
然後預計你們二到三天會收到,請告知貓貓,如果沒告知,直接以二天收到為準,開始倒數二星期的試用期!

千萬要記得寫試用心得喔~不然手工章會自爆和切八斷喔!(哈哈:P)

最後,謝謝大家熱情的參加,沒抽中的朋友,可以丟貓妹沒關係,是她抽的。XD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