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很膽小的一個人,不敢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不敢抬頭挺胸走路,不敢看人,不敢自己出遠門,
第一次自己鼓起勇氣,買了高鐵的車票,出發!給自己放了大假,一個人去找朋友,勇敢走出台北的界限。
經過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台南高鐵站,南台灣的太陽熱情的照耀,
我想它也為了我的旅行,在歡欣鼓舞吧!!

才到台南站,就收到Jane的簡訊,提著簡單的行李,走,咱們和好麻吉Jane見面去!
一看到Jane坐上她的車,她就戳戳我的肩,我笑了,好像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認識十年的朋友一樣,
怎麼會有那麼熟悉的感覺呢?


第一站,我們直奔高雄彩虹市集的新光三越,在古拉爵先吃了很飽的中餐,兩個人一直忘我的開心的聊著天。
我不時的偷拍這個漂亮善良的女孩,為自己勇敢跑來她找玩,感到慶幸,
總算我覺得自己有長大的感覺了!!


吃飽後,我們跑到彩虹市集裡,剛好有lomo的攝影聯展。
看著這些lomo的照片,你會發現原來lomo的魅力真的很大,每一張照片都有其風格特色,
lomo也很能表達攝影者想表現的意境,真的很有趣喔!!


到了一樓以後,有可愛的彩虹動物們,俏皮的小飛象配Jane,可愛吼!
(至於貓貓...就讓我保留自己的樣子吧!:P)


各式各樣的手作商品,在這裡都有,每一種都讓人感嘆創作者的用心~
貓貓和Jane駐足在這個小格前,兩個人很認真的研究這小小磚頭,真可愛喔!!
排成小小愛心,希望旅行,可以幫貓貓找到心的方向呢!!




逛的差不多以後,我們跑去Jane的朋友開的手作餅乾店- La Sunny...剛巧遇到要出門的老闆,
還好有遇到,不然貓貓就不能進去這家夢幻餅乾店了!!


粉紅加白色,夢幻的組合,在這裡多待一會兒,都會忍不住想留下,不走了呢!


種類很多的餅乾,而且絕大部份都是貓貓愛吃的口味,看的我口水直流...開始挑啊!!!!!


La Sunny也有幫人做結婚禮盒的設計,聽Jane說她結婚就有送...
讓貓貓一陣婉惜,怎麼沒在她結婚前認識她啊?!(哈哈XD)


也有泡芙喔~內裡像是冰淇淋的口感,冰冰的吃,香濃的滋味伴隨著冰冰的口感在嘴裡化開,
好幸福的泡芙喔!!!!!!!
可惜貓貓是第一天來,要打包帶回家,八成就融光了,
不然一定帶個十顆八顆回家大快朵頤啊!!


La Sunny的新產品,是Sunny他們去義大利吃到覺得很有特色,回來研究自己做的喔!
有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兩種口味,裡面加入一顆咖啡豆,獨特的咖啡豆可以吃下去,
一咬下去,濃郁的咖啡香味和微微的苦味隨即在嘴裡飄散開來,加上巧克力的香甜滋味,
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真的好特別喔!!!!


Sunny送了我們一盒慢慢品嚐,真是好人呢!!!


這一大包是貓貓的戰利,準備回家解貓媽的嘴饞的!
(嘿嘿...一回家一人一包,立刻就被吃光了,而且全家人都說讚喔!!)

↓ La Sunny 自己做‧自己賣 資訊 ↓

文橫店 高市文橫三路5號
Tel/ 0933-200747
time/ 14:00-22:30 周日店休

大順店 高市大順一路1003號
Tel/ 07-5537779
time/ 10:00-22:00 周日店休





駁二特區,前些年來高雄,也有來這裡過,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和不一樣的人的關係,覺得這次來,有很多好笑的樂趣!


勞工博物館,隨著人權的高漲,世界各地都發生各種不同的勞動抗爭。
看著裡面的展示,貓貓想著,那麼台灣有各種的工會,有沒有手工章工會啊?!
自己辦一個好了。(笑)


二個女孩。

駁二特區同時也展示其他的創作,藝術果然要感性大於理性,
雖然我是手工創作者之一,但是在這樣的環境,看著奇異的展覽,
貓貓也有一瞬間os〝...這是安怎?!〞的感覺,
所以或許貓貓在不是自己的熱愛的手工以外,也是理性大於感性吧!
人似乎都是這樣子的喔~


 

晚餐是小籠湯包,因為貓貓也沒吃過什麼有名的湯包,也不是太挑嘴的人。
所以這個,貓貓已經覺得很好吃了吶!!
小巷弄裡,沒有美麗的裝潢的路邊攤,有時也會有特別的驚喜,好吃!


然後是小籠湯包外的大馬路邊的米糕店,肥滋滋的肉,夾在米糕裡一口吃下去,
吼吼吼~真好吃啊!!!!
在台北似乎還沒吃過,這樣的口感,真好吃,還好有先吃一籠小湯包,不然貓貓應該會吃二碗,
會肥死啊!!!!!!!

回去住的地方前,Jane也帶貓貓去買有名的阿囉哈滷味,
不過貓貓看到吃的就會忍不住,所以沒拍照。(哈哈:P)




到了住的地方後,兩個敗家女孩,開始分贓...
看著都會想,怎麼敗的啊?一人一大包吶!!!!

最後洗澡,睡覺...

二個女孩旅行的第一天,貓貓就感受到朋友的熱情,一直處於吃很飽的狀態,
然後和明明就是第一次見面的Jane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
每隔一會兒,貓貓總會想,為什麼可以那麼熟悉呢?
那種熟悉的感覺,讓原本覺得孤單的心情都滿載了幸福的感覺。

第一天,我帶著終於和Jane見面的喜悅,幸福的睡著...

期待第二天吧!!


創作者介紹

ここに幸あり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tkumao
  • 真棒耶:D
    我也要跟貓貓出去玩(扭
  • Dear毛毛,

    有機會滴^^

    貓貓 於 2010/07/06 14:44 回覆

  • liyu0728
  • 看來這趟旅程貓貓收穫不少唷!
    無論是心靈或是實際,
    相信貓貓又有動力來迎接接下來的工作啦!!
  • Dear魚魚,

    是啊...心情很好,行李很飽,但是...荷包空了XD

    貓貓 於 2010/07/06 14:44 回覆

  • bluewatersky
  • 喔喔喔~
    真好~人家也想出去玩~~
    這樣才有新點子~
  • Dear,

    真的要多出去走走..挺好的^^

    貓貓 於 2010/07/06 14:44 回覆

  • Page
  • 一直覺得和好朋友去旅行真的是很棒的事^____^
    看來貓貓玩的很開心喔!:D
  • Dear Page,

    以後一定會多去找朋友旅行,
    很幸福喲!!!

    貓貓 於 2010/07/06 14:43 回覆

  • queensmaki
  • 好棒哦!而且jane好可愛哦!可惜的是…喵都沒露面…
    玩的開心很重要…
  • Dear小猴,

    我為人害羞...
    所以不想露臉XD

    很開心很開心

    貓貓 於 2010/07/06 14:42 回覆

  • MIWA
  • 也太棒了吧
    我也每個都好想吃喔><
    一口就好一口就好XDD
  • Dear miwa,

    一口不夠啦....

    貓貓 於 2010/07/06 14:42 回覆

  • lee19780504
  • 高雄是一個所在!
  • 洗啊^^

    貓貓 於 2010/07/06 14:41 回覆

  • cutejane928
  • 哈哈

    樓上說我是可愛的janeㄟ
    真是開心
    哇哈哈^^
    貓貓寫的好用心喔
    不過你忘記分享
    你是一包行李來
    2.5包回去
    哈哈哈
  • Dear Jane,

    行李我留到第三天再寫咩...

    貓貓 於 2010/07/06 14: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