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有好多好多話想要和大家說,那就任性的來一篇文章好好的發洩一番吧!!

06.png

首先,是貓媽,原本以為是有遺傳的心臟問題,結果檢查後,是“甲狀腺亢進”,
老妹聽到以後,對貓媽說「吼~你幹嘛愛學李連杰啦!」

but...這個學了有什麼好處啊?!
而且隨便google一下都有一堆不能吃的東西,第一要禁的就是不能喝咖啡,
想我們以前最愛買咖啡給貓媽喝了,現在她喝不得了,今天還給我帶一大包回來,說是老闆送的,
我在心裡直OS. 你又不能喝,我們家裡也沒什麼喝,帶回來不要自己偷偷喝啊!!!!

上了年紀的人很缺管教,很怕貓媽會亂吃東西,所以以後要盯更緊,以策安全啊~



貓貓六月底,很任性的排了很多旅行假期,所以最近很拚很努力,
(丁丁OS. = =lll有嗎?!不是聽說最近很好睡?!)

工作行程裡,有行事曆,都有寫何時去旅行去玩什麼的,
所以這些期間,不回信不處理訂單,貓貓會儘量在出去玩前,把能完成的完成,
來不及的,請大家見諒,貓貓真的很努力在工作了,
體諒貓貓一個工作室,沒有幫手,也沒有支薪,更別說年終年假了,
所以幾乎都要忙裡偷閒,難得貓貓硬是偷了空,所以原諒貓貓啊!!!!!!



貓媽最近一直叫貓貓去學些東西,求個學歷,
可是貓貓很認真思考了一下,好像沒有一科會讓貓貓感到興趣,
唯一想學的是語言,除了英文、日文,就是廣東話。

可是呢,語言這種東西要你用的上,如果你用不上,學了大都是忘光光,
除了花錢,還花時間,兩者去比較貓貓覺得還是把錢拿來敗印泥,準備開工作室,
把時間拿來開課多交些朋友,或是空閒可以出去逛逛玩玩,好像會值得的多!

畢竟學歷這種東西,貓貓不上不下的,要真的講究,貓貓恐怕得回去唸高中,再唸大學才會比較好看。
這樣一來一往,時間都不知道要花多少去了!
對貓貓來說,人生的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忙碌時,一天二十四小時不夠,一個月三十天不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夠。
所以學歷雖然很重要,但貓貓還是情願捨學歷,花時間努力衝自己的夢想!



今天出門,去沖洗了丁丁從小到大的照片,要來弄丁丁的成長相簿,
晚了二個月才做,但丁丁還是依舊那麼可愛!

每一張照片都讓貓貓看的嘻嘻哈哈的,小寶貝一天一天的成長,
愈大愈乖,雖然還是一天到晚咬傷貓貓的手,甚至臉,但我愛牠,所以我認了!
只要丁丁平平安安的長大,一直陪在我身邊,那就好!

另外丁丁的記性不太好,貓姐去大陸八九天,玩回來,丁丁完全不記得貓姐,
嚇的亂七八糟,被丁丁打敗了,害我很怕我去南部玩三天兩夜,丁丁會不會忘了我?!
驚驚怕怕啊!!!!!



歲月一天一天在過,夢想一天一天的在前面著等你,
內心的渴望有時會讓人開始有很深的恐懼,害怕自己不管怎麼努力都達不到。
雖然要拚命告訴自己不要放棄,但是為什麼夢想非得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呢?
人生能不能每個人都幸福就好呢?簡單一點不好嗎?

每次想到這裡就會想到電影裡說的,當世界太完美,人們就會開始死亡,
因為完美人們只會知足,而不會求進步,所以人就不會進化,自然的淘汰,人就是首當其衝了。
所以人還是不要完美,永遠為了想要幸福而不停的努力,
就會知道幸福得來不易,才會更加珍惜,人生就是這麼大道理的吼!

09.png

照片的櫻桃是去水果攤阿姨那裡特地A了三顆回來拍照的,
記得小時候一直覺得生日蛋糕裡的那種櫻桃很噁心,味道好怪,又沒機會真的吃過櫻桃,
長大後終於有機會吃了櫻桃後,立刻改觀,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好好吃啊!!

可是不便宜,所以用A的就好,嘻嘻嘻:P


04.png

有時,太久沒聊天,貓貓的心情也會退化,也是偶爾需要人們關心的,
雖然都會自我安慰我有進步了,我茁壯很多了,
但其實內心還像小女孩,還是希望有人一起守護著我!

所以謝謝一直陪著貓貓的朋友們,加油說膩了,那麼改說never give up吧!

永遠不要放棄幸福的可能,如何?!

18.png

另外好康分享給大家,知道大家最近流行分享素材,
貓貓不才,也自己畫了一些,給大家獻獻醜了,在這篇文章裡的都是貓貓自己用手繪板畫的,
喜歡的朋友,請到相簿裡打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