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一個人的精神壓力到底可以大到多少?
不常失眠的我,大都是睡不好,都還是能照常睡覺,但是連續三天,睡不著,頭有爆炸的感覺,
昏昏沈沈的,幾乎沒辦法刻章,沒辦法思考,沒辦法畫草圖,這種狀況真的很少見!

凌晨時,只睡了二小時就突然驚醒的我,在床上全身痠軟無力,精神緊張,
只好起床嘗試著刻章靜心,這種情況真的很少見!

在極度疲倦下,很累,很想休息,但我知道家裡附近在施工,
鏘鏘鈧鈧的聲音準會讓我睡不好,到時只會更累更倦。
只好去泡了洋甘菊茶,希望藉由茶的溫和性質,讓我靜心,靜心...

01.jpg
每次需要寧靜時,我就會像這樣為自己泡一壺茶,放在桌邊,
邊喝邊靜心,有時很管用,有時不行。
或許,是我心裡有結,打不開,才會這樣吧...

02.jpg
靜不下來刻章,就隨手縫了一個新杯墊,手縫製,所以線很不完美,但無所謂。
人生何必一定要很完美?
現在我就像缺角圓,需要找到能補強的角,補足自己心靈的空洞,
找回自己原有的平靜,
所以暫時的不完美,適巧讓我在忙碌裡,偷個喘息的時間,或許,是好的吧!

04.jpg
桌子上,放了我最喜歡的果醬瓶,裡頭裝著前兩天媽媽摘給我的可愛小花,
淡乳白色,和綠洋洋的支幹,和可愛的小果醬瓶,
有著媽媽對我的支持,所以疲倦時,會看著小花,發個呆,
期望有媽媽的力量,讓我早早恢復。

05.jpg
可愛的小花,大有來頭,它是一種中式料理常見的佐料,所長出的小花。
一時忘了國語是怎麼寫的了,不過有人猜的到嗎?
猜的到的人,會有一份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