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貓媽摔車,出事地點在民權大橋上,
發生原因是〝西瓜皮安全帽扣居然自己鬆開,安全帽飛走,她嚇到急煞,造成摔車!〞
每當我們想到地點是在那車水馬龍的民權大橋上,而且還是尖峰時段時,都會不禁打了個哆嗦,
她雖然頭撞到地上,身體也受了不少擦傷,但至少目前觀察狀況是一切平安,至此我們心存感激!

貓媽出事時,貓貓推算時間,也差不多在從IKEA買東西回家的公車路上,
那時貓貓正好想到小時候和貓姐一起看魯冰花痛哭的情景,還在公車上流了眼淚,
想起我們哭喊著『我們不要失去爸爸媽媽!』貓媽那時還罵我們神經。
為了想轉換心情,貓貓沒有直接回家,而是跑去燙頭髮,
卻沒想到回家迎門一見就是一直在哭的貓媽,和她身上眾多包紮的傷口,
心裡一驚,難不成我是感覺到媽媽有狀況,下午才會突然心裡哭喊著我不要沒有媽媽嗎?

從貓媽出事,我回到家,開始照料貓媽,幫她處理部份家務,
才發現貓貓自己有多麼依賴貓媽,沒有貓媽,我看生活可能會出不小的問題,
所以我和妹妹弟弟宣佈,以後我們三個要幫媽媽分擔家務,
我洗碗、妹妹晒衣服和弟弟倒垃圾,雖然都很簡單,但是能幫忙做多少,是多少!

而貓姐,因為既將出嫁,所以貓貓想姐姐以後嫁人有得做了,那麼這個家,就讓我們小的做吧!
我們也是時候長大了,總是依靠著貓媽的疼愛,什麼都要貓媽幫忙處理,我們好任性!!!

4ba62e10d5bbc.gif

至於我,還在中場休息,
其實星期一會出門,也才是因為沒有靈感畫畫,刻章也刻不好,心煩才出門的,
然後遇到貓媽出事,我心裡難過,雖然在家裡,還是會試著刻章,但失敗刻不好的比成功的多,
對自我的要求高,刻失敗了,我就拿著筆刀想哭,
所以我只好一直放空自己,希望我可以盡快恢復元氣,希望一切都順心如意,
希望過幾天去拜拜,老天,真的要好好保祐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