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刻章之餘,累了,就會四處檢查小禮物的布貼紙存量還夠不夠?包裝用的紙盒夠不夠?
教課用的章夠不夠?教課給學生裝小章的火柴盒夠不夠?

什麼都要自己手工做,花時間真的會比較長,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能一直維持初衷,依然自己手工做每一樣東西,
隨著空閒時間的愈來愈少,常常只能忙裡偷個閒,大力的喘一口氣,發個小呆,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不停給自己找事做的感覺。

書,我終於在今天動了第一篇了,很簡單的文,希望有注入我對幸福的執著,
然後讓我能以一星期一篇的速度,穩定的創作吧~好嗎?

明天就是另一件大事的到來,看似平靜的表面,內心實則恐慌,沒辦法把自己的心情靜下來刻章。
常常學生朋友都對我說「刻章可以讓人感受內心的平靜!」
我卻相反,一旦我靜不下來時,我刻不了章,工作不了,
所以每當我平靜,可以工作時,我都要以雙倍的速度逼自己快速完成工作,
There's no reason for customer to wait for you.
人的責任感是迫使一個人進步的動力,所以我得逼著自己,
儘管是做自己喜歡的事,但總會有橡皮筋被拿到彈力疲發乏的時刻,
每當這個時候,我都要一直不斷的跟自己說『知足、惜福』
我真的很幸福了,一切都不需再多去強求。

為自己找事做,雖然疲倦,但我心裡的滿足告訴我要懂的甘之如飴,
再累,也要把苦當糖吃了!

人生哪有不付出就能收穫的?捨得捨得,有捨才會有得,每天都要再一次提醒自己,
永遠別忘了自己給自己的使命。

加油吧~期望一切成事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