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9日 乾爹,再見!

記憶裡的乾爹,硬朗豪爽,從小每年過節,我們家都會安排除一到乾爹家吃飯團圓,
明年開始,乾爹就不在了!
姐姐罵我〝那你以前還和乾爹乾媽耍脾氣,過年都不回去看他們。現在...〞
嗯,我感受到了!

從這幾天開始,貓貓可能會常常不在家,
所以很多事情,會變的很緩慢處理,請大家多多見諒!!

4.png 3.png 2.png 1.png

4月22日 凌晨一點半,昨天下午去採買星期六上課用具時,
回程,經過乾爹家附近時,只是一個轉頭,眼淚就潰堤了...

一直都在那裡的人,突然不在了,心裡很沈重。

姐姐和媽媽帶回乾媽的近況,聽的我心酸,糾痛的心,哽咽的吼嚨,
人生就是這樣無奈嗎?

昨天我問姐姐,愛一個人真的是幸福的嗎?
我總是想起乾媽對媽媽說的那句〝現在我比你苦命了!〞
腦子反反覆覆的思量,
嗯...兩個人分開,雖然帶著恨,但是恨的反面就是愛,
愛一個人才會恨一個人,所以雖然分開了,雖然是不開心的分開了,
至少你心裡很明白,他還活著,你可以有一個人怨著。
但死去的人,卻怎麼再也見不著,只能期盼在夢裡,見到他!
我突然懂了這種心情,想起乾媽對乾弟說的〝你爸爸不要我們了,他丟下我們了!〞
心,又痛了!

這些天,不敢入眠,有很多害怕的事情,睡著了,反而很不安穩,
一直作很多的夢,反而更累,只好一直撐著身體工作,因為我現在唯一能掌控的,
至少刻章是吧?!
所以如果狀況不太佳,請大家見諒!!

4.png 3.png 2.png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