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計畫了很久,想去日本去不了,剛好有個朋友在日本願意幫貓貓代購,
就集氣集氣再集氣,累積了好多想要的東西,一次請她幫貓貓買回來,
這位朋友人很好,每次貓貓託她買東西,都會幫貓貓很用心的算怎樣可以省運費,
貓貓感激在心裡,真的無法言喻的感動!好幸福,就是這樣。
期待好一陣子,終於收到以後,內心的激動、興奮不是只有一點點而已!!
這一堆就是貓貓集氣很久加上幫朋友買的東西,買的時候不覺得什麼,
等拿到東西才驚訝〝貓貓內心的那個瘋狂敗家女又重現江湖了!

takeout.jpg


亂敗A...很多,份量很大,讓你寫四五年也寫不完的便條紙!


打開以後是這樣子滴,感覺好像小時候去醫生拿藥,醫生包藥的紙喔~
紙質都很特別,而且還有顏色的分別,因為覺得很有特色,就亂敗了!
打自己屁屁ing...


有沒有看到,每一份都是上千張,寫到手酸也寫不完,真是瘋了我~哈哈哈哈!!


亂敗B...又是便條紙!可是有各種格紋的感覺的,一看就覺得好俏皮喔!!
〝你說有沒有很亂敗?!〞


亂敗C...貓貓最愛的Shachihata印泥啦!!這次貓貓主要買了桃紅和天藍色!


這是天藍色的試蓋,一開是正藍色的,但是一蓋下去是天藍色的,令人心曠神怡,好可愛的顏色啊!


這是桃紅色,蓋出來顏色鮮豔,很飽和,看了這兩色加上我原本的咖啡色,
我終於又再一次深刻的明白,為什麼日本手作家一定都必備這牌子的印泥了!!


然後咖啡色的補充墨水,雖然其實這樣一個大印台可以用很久,
但用量大,多少還是會讓台面感覺不夠濕,上色不夠均勻什麼的,
所以我知道這牌子有出補充墨水,立刻就加入代購清單裡~
這一瓶應該可以用上個一年半沒問題吧~真是省錢又環保,台灣的印泥怎麼都不效仿一下啊?
提供環保啊!!!!!!!!


接下來是Classique的印泥,油性顏料、速乾、耐水耐光、布用也可以!
台灣好像在拍賣也有看到過,不過我個人想要從日本自己買回來的,
所以就加入代購清單,我只買了咖啡色,而且還買了2盒,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的東西總愛擁有2份...怪!(笑)


蓋出來顏色超級飽和,記得在我買的日本拍賣頁面裡,看到的色系都挺冷色系的。
所以選擇性就不多了!
不過可以布用,倒是挺不錯的,唯一缺點是我蓋在飛機木上,因為水份太多,會暈開來!敗筆!!


然後是這個可以自己做吊飾的東東,在日本網站看到影片教學,可以用手工章去應用,
很有特色!可惜買了之後發現美日專櫃也有賣哎~
不過不管,我想要就對了!等有空,想到要做什麼,再來試給大家看看喔!!


這是朋友特別送我的貓咪明信片,據說是她在日本打工的店家的老闆娘也喜歡貓收集送她的,
碰巧我喜歡貓,她倒是喜歡狗,就送我收集了!
這麼可愛,怎麼會捨得用,錶起來錶起來啊!!!!!!!!

kago5172.gif

接下來是順便幫朋友代購的囉!!


這是日本出的系列印台,很有質感的鐵盒,裡面裝著的就是你看到的這些章的圖案,
雖然貓貓會自己刻章,但是有時看到這種都還是會很心動!
只可惜,貓貓心動還沒衝動...所以沒給自己買啦!呵。


日本刻章的刀組,貓貓也給自己買了一份,試用過印刀曲,哎嘟~貓貓個人覺得,不太好用吶!
所以考慮要來賣掉!!!!


VersaMagic的印泥。


也是一盒的印章,有法式風格,很有質感,這盒子讓貓貓心動,章倒還是還好了!(笑)

leef2.jpg

以上就是讓貓貓很high了好幾天的日本代購回來的商品,
到手以後,又在規劃下一批要買什麼,女人的欲望真是無止無盡的!

有人跟我說去日本要花機票錢、住宿費,加上有的沒有的開銷,
請人代購付一點代購費也比自己去划算!
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貓貓覺得其實買的都很值得,
所以存點錢,等待下一批要買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