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每個童話故事,都會出現從此以後,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那麼幸福快樂的生活真的出現了嗎? 

當我們遇見一個愛的人,我們付出了真心去對待時,也期望同等的回報,
太多的愛情公式讓我們習慣於一定的模式,
造成所有的夢幻愛情,成了每個人腦海裡深刻的夢想,
找到一個一百分的王子,找到一個一百分的公主,然後happily ever after...
結果等到我們真的面對了愛情,才知道,原來愛情沒有一百分,
除了愛,還會包括了欺騙、自私、傷害,原來愛一點也不單純。

 男人說『為什麼你要深究結果?』
因為女人無法體會男人做出傷害女人的事情時,那種自私的心理。
所以當那份傷害在腦海裡不斷重演時,恐懼會爬上心頭,怎麼揮也揮不掉;
而男人的自私,此時發揮的淋漓盡至,認為,
如果傷害一個人以後,愛還可以完整,妳就該包容他百分之一的不完整。
那麼當女人任性時,男人為什麼卻可以用一句『我受夠你的任性,我不想再忍受你!』 
就丟下女人呢? 

男人說女人不行的事,為什麼男人就可以?
所以女人只是想明白,那份心理而已。

我不知道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了?
我一直深信,因為愛一個人,所以才不能失去一個人。
 到頭來,原來愛一個人,但失去卻比擁有更美好,
因為如果你愛一個人,卻會傷害一個人,那麼情願分開會更好。 
那麼,為什麼早先不答應分開?
反而要說『妳任性,愛亂提分手?』 
為什麼不是明白到『因為那人早就看清,愛,會被傷害,所以才選擇要走...』

當你選擇去留下一個人時,為什麼又不時的用自私的態度去傷害人?
又自私的覺得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被傷害的人是我?
 既然你早就明白,你會傷害我,為什麼不早放我走?
要把我當小孩子一樣,痛了,給顆糖,就想裝作若無其事? 

心會有多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痛的失去了知覺,失去了疲憊,失去了感官,
然後只能自己笑自己傻,明知早該要走,卻總是忍不下心。
就像買股票買到賠錢的,只好自己搖搖頭認賠...

這場仗,我輸了。

輸的那麼的徹底,早知道會那麼痛,就不該一次次的又陷進去,
傻,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