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箱禮盒.jpg
昨天半夜靈感來了,想了半小時要怎麼做,然後又被蚊子咬,害我很晚才睡著,
還好我早上起床,沒忘了昨天的靈感,但是做禮盒習慣的我,不用看紙多大,就大概知道那樣大的紙,
應該可以做出多大的禮盒了!所以還沒做以前,我就在想,應該做出來不大!結果...


真的不大,頂多放一個4x4公分的娃娃章,如果想把micia印泥放進去,可能還得藏到最底下才行。
idea是一般裝箱的箱子,這是可愛版的!!


多大呢?跟木樹里巴黎鐵塔比,真的很小,沒記錯,是6x5x5的小箱子吧!


而且試做第一個還失敗...這樣的角度假裝比較大,有沒有。


封口的地方,本來想用自己的logo貼紙,可是怕如果真的寄出去時,
小箱禮盒會被拆壞,所以我想這個可能都要用MT膠帶了吧!


這次我是用乳白的細瓦楞紙做的,搭配金黃色的緞帶,非常有質感!!


感覺就像是會蹦出結婚戒指一樣...突然浪漫了啊!!

box1.jpg

這個小箱禮盒,應該想裝多的不行,拿來送人小章時使用,應該可以,
晚些再改良一下,再大量製作!

耶~又一個新的包裝!!靈感多時,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