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樹里.jpg
前一天,木樹里熊舅媽來了一封信『包裏寄出囉!這兩天注意一下郵差喔。』
按照計劃,我還是出門了,回到家媽媽問我為什麼不領包裏,看到招領單,立刻跟郵局聯絡,
請他們晚上再投遞一次,晚上真的收到了,帶著興奮我打開了包裏。


雖然是很簡單的包裝,但是卻讓人有種莫明激動的興奮感。
一度忍不住拆開,拚命的想拍照把這一瞬間留下!


木樹里的名片,有種Lomo風的明信片質感,不自覺得不停拿在手上反覆思量。
好美好美!!


捨不得拆開的包裝,拿在房間裡四處拍照,希望把這一份幸福的感覺,永恆記錄下來!


當然我還是拆開啦!還有一層包裝,細心保護著它們。


小心翼翼的打開,我感動了!好漂亮好漂亮啊!!


我訂做了Neko,希望有一天有自己的新家以後,可以放在牆上。


當然還有鐵塔啦!鐵塔一瞬間把人帶到巴黎一樣,浪漫夢幻起來了!


然後就是丁丁的名字啦!因為丁丁是疊字,所以我只訂一組Din的,這樣就很好了!!
丁丁很乖的和自己的名字合照喔!


甚至我移動椅子,牠連動都沒動,頭一直轉動各種角度讓我拍照,好乖好聰明啊!!!


最後來幾張獨照,DIN旁的小兔兔是熊舅熊舅媽特地送貓貓的,好可愛!


NEKO和鐵塔,要一點一滴的累積幸福喔!!


丁丁也要合照囉!!好可愛,我剛剛把在睡夢中的牠硬是抓到旁邊,
跟牠說媽媽要拍照,拜託你坐下,給媽媽拍一張,丁丁就坐下來,讓我拍了二張才走掉,好棒喔!!


木樹里,熊舅熊舅媽真的很好,很厲害!!
貓貓才收到,就等不及又訂了第二次,一大堆準備要送人的,希望收到的人,也能和我一樣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