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少女陪歹徒聊天拖延等救援這則新聞讓我體認到如果哪天我出事了,怕是被分屍棄屍都不會有人發現!

今天早上九點,肚子一陣攪痛,立刻醒來衝到廁所,本來打算工作的我,
今天很奇怪的先看了新聞,看完之後,肚子又再度攪痛,然後隨之而來是嚴重的反胃想吐。

中午媽媽回家,問我要吃什麼?因為胃噁的難受,飯都不想吃,就衝出家門,
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去就醫,得到『腸胃型感冒病毒』的藥一包,
想到工作的材料剩不多了,又拖著胃痛和攪痛,跑了很多地方買齊,
途中打了二通電話給男友,沒人接,也沒回電。

晚上我跟媽媽說這則新聞,和我的感想,媽媽回我一句『現在發現還不晚啊!』
害我不知道該笑該哭。(笑媽媽的幽默,哭自己的悲哀?!)
又好不容易趁著休息,把草莓的新書看完了之後,心裡的感傷又不自覺的大大加了一倍。

洗澡時,默默的流下淚水,認真思考我是不是該先寫好遺書的打算,(對感情的啦!)
其實從十幾歲有憂鬱症那時,我就有習慣寫遺書,
有時是看了什麼災難片,就想先寫好以備不時之需;
有時是跟男友吵了架,一時情緒不佳寫下。
但沒有一次,我是這麼認真的在思考很多事!

我說我和男友各忙各的,為了未來打拚很好,
但在心裡總有一個聲音卻是這麼說的『這根本是消極的分手方法』。
以前我很任性,總是發脾氣就開口說分手,久了男友都不當一回事,
時光流逝,我自以為有稍微成熟一點後,就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再任性亂提分手,
縱使心裡時常有失落的感覺,覺得我們這份感情早就變質,但我始終不想去正視這件事,
可是有時我會很認真思考,或許哪天我們真的淡了,就真的自然而然的分開了;
或許哪天他遇到了別人或我遇到別人,那誰先離開,那也就分開了;
而我不知道是不是對感情的失望,還是我真的覺得單身很好,
我也早就不像當年,老是抱著嫁給這個男人,跟這個男人過一輩子的想法。

然而口頭上感情幸福的人,為什麼此時心裡會這麼心酸?

一個人對你再好,但假如他就是沒有好到讓你可以一直無條件包容他的缺點時,
那所謂的我很幸福,不過只是名詞,而不是真實感受!

男友學生時期,就不愛打電話;當兵時,說是沒機會打;上班時,說是沒空打。
我平均一星期會接到幾次男友的電話?我想如果我仔細平均出來,那數字絕對不超過3,
男友不會找我,因為他說他沒空;如果說男友會想我,他也會說沒空打,怎麼說就是不會找你,
綜合以上,假如我今天是出去跟男人私通幽會上汽車旅館,
又或是我真的運氣欠佳,不幸遇上XX之狼,還是又倒楣的出了車禍什麼的,我看我男友也都不會知道!
更不用說,我已經掛了一星期的病號,身體一直欠佳,男友也沒半點慰問之詞,讓我更加心酸了!!!

當然以上說的,不是想有人同情我,回響裡拽文罵我男友,或是又一票人來力勸我分手,單純就是想說。

男友平常工作十二小時回家,辛苦工作後,都不會想直接來關心女友,反而都是上女友部落格看她近況,
所以我想,那我心裡的感受,打在這裡,他比較看的到吧!(我怎麼好像是跟電腦談戀愛的感覺?)

最後回歸標題主題,我只想簡單的說,
不管現有的感情將來會如何,總之在愛的時候,我真的很愛,
如果哪天真的分道揚鑣,謝謝你曾經支持我走過人生低潮,保護著我,讓我知道還有人曾經那麼疼惜我。

謝謝,愛曾經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