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在草莓弟弟的身旁,出現了一隻很嘮叨的貓,一直說『瘦身』,好囉嗦喔!(噗哈哈哈...)


刻一隻可愛的貓咪,就會想,是不是加點什麼來創意一下呢?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google翻譯了『瘦身』的日文...
刻好以後,在紙上試蓋時,連續蓋了很多瘦身的貓,就覺得好白痴啊我!!噗。


這次空白的地方,是使用新方法的刻法,是我最近研究日本達人的作法和看書上研究來的,
目前台灣好像很少見這樣的做法吶!
等之後空閒的時間,再來寫仔細的教學。


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
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
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

啊西瘦身了沒?噗。(白痴發作啦...)

l_0140.gif


我終於去大創買到我要的皮製鐵塔和相機了...之前看到賣完,我沒買到,好失望,
前幾天去,終於看到有補貨,買到大開心,最最最愛大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