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跟你們說喔,受不了的媽咪今天又起了一大早去花市敗家了!』丁丁說。

呵,我今天真的起了一大早,把要寄的章章拍了照,上傳好,然後就真的跑到花市去囉!
快過年了,花市都是新年的商品,紅紅喜氣洋洋的,還有很多很特別的紅色好彩頭,
整個花市熱熱鬧鬧的,雖然是星期五,但是人潮比之前去都多了一倍吧,帶著早起的好心情,
我開開心心的逛了一圈,整個人心情好的沈醉在花香裡,好幸福的早晨啊!!!


『你們猜,主角是誰?』丁丁說。

呵,當然都是主角囉!今天很乖的丁丁自己去站在我新買的玩具旁,還擺好姿勢讓我拍照,
所以我原諒牠昨天頑皮咬傷我了!!


不過呢,其實真正的主角是他們啦,草莓兄弟還有木頭底座。
這是三個東西喔,全都是分開的,以前去逛時,就有看到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半天就決定要買了,
本來看到的是大一點的尺寸,可是我不想要那麼大,就找了一會兒,終於找到小的,
而且還是這麼可愛的草莓兄弟,兩個一百元喔,木頭底是六十元。

我想它們很適合拍照,要不是我錢帶不夠,我會連芒果兄弟都一起帶回家的,下次下次喔!(笑)


然後我買了一個花器 - 實驗管(80元),回到家就跑去偷摘我媽的黃金葛,
這樣放在房間門口旁,電腦用一用,抬個頭就會很舒服,有綠綠的,很好喔!!


再來是它們,很喜洋洋的老虎娃娃,很可愛,我挑了老半天才挑到一隻看起來樣子比較可愛的,
雖然也沒有特別喜歡老虎,可是就覺得好可愛,很有新年的感覺,就買了。(40元)

然後是旁邊的新植物,叫什麼咧?我忘了啦!!(哈哈)
去買的時候,賣花的帥哥哥哥說三盆一百,我就拿出身上剩下的零錢一看『=口=我只剩...90元吶!』
然後帥哥哥哥就說『那...一盆35元?』
本來還想多買個好彩頭回家的,因為錢不夠,還得留公車錢,所以就答應了,
買了二盆回家,一盆送妹妹,好彩頭下次吧!!!
(底下的花器5元/個)


不過今天很意外的是,我居然買了不是盆裁,而是插花用的瑪格莉特。
雖然瑪格莉特這種小菊花,在台灣很多室外盆栽都很容易見到,
但是它清新的樣貌卻讓人有種單純裡的幸福感喔!

它的花語是『藏於心中的愛』,很內斂的花,雖然平凡,卻更讓人無法忽視它,很棒喔!!


最後呢,真的覺得新三斗櫃的上面平台好適合拍照喔!!
哈哈,開心的逛花市,是一件很平凡的幸福,約了妹妹改天一起去,真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