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努力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的N倍是什麼?就是非常努力啊!不然咧?!

我承認每天儘管很努力在趕工,但是似乎努力總還是不夠,
訂單還是很落落長,待回的信依舊呈現爆滿,
所以有時就會想,如果我有分身就好,就可以一個分身刻章,一個分身畫草圖回信,不用被人追著跑。

想以前我不當學生要還助學貸款時,都還沒有被銀行追著跑,
現在卻被待刻的章和待畫的草圖追著跑,跑的我連作夢都夢到自己還在刻章,
睡醒之後,殊不知是我太熱愛刻章,抑是忙碌過了頭咧?

許久不見、沒聊天的朋友,都問我『你的部落格為什麼都沒寫近況?』
也說『知道你很忙碌於工作,也是一件好事。加油喔!』

嗯,一來我是真的很忙,忙的吃飯都是吃戰鬥餐,秒殺的知不知道;
二來我還是很忙,每天趕工,看著怎麼都不減少的訂單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三來依舊是很忙,忙和忙和人總還是要生活吧,除了工作,我也還是要有點私人時間嘛!

所以總歸一句,很忙,所以不是不回信,不是不畫草圖,不是快點刻章,
而是都很努力在做了,可是時間總是不夠用,
我又只有一個人,所以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能不能容許我工作之餘,可以大口喘氣一下呢?

1.jpg
有朋友也問『怎麼都沒聽你和你男友的消息呢?』

嗯。男友比我更忙,我現在一個月見他四天,還是百忙之中的四天,
他搬家調職後,幾乎天天加班,下了班都要半夜了哪還有力氣特地來看我?
假日也要加班,下了班才有空偷閒來看我,然後隔天又要去教課,
說忙,我們真的是一對很忙的情侶。

有朋友就會想『那你們是不是感情轉淡了?』

不會吶,我倒覺得現在這樣反而很像他以前在當兵時,
而我們最甜蜜的一年就是他去當兵那年,少見面,見面時就一切都會格外珍惜,
所以我其實是很喜歡各自忙碌的感覺;
否則一個很忙,一個很空閒,就會一個沒事找架吵,一個沒事找人罵。
所以感情沒變淡,而是我們都在努力吧,各自在自己的領域裡打拚,說是為了將來比較好吧!!

l_0225.gif

寫這篇文章,只是想跟大家說,我真的有很努力了,
但是時間總是不夠用,我知道大家很有耐心的等我,
我也知道讓人一等再等,很沒禮貌,我也很討厭自己動作慢,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大家再體諒我一點,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努力,沒有偷懶,真的!!

另外,順便交待一下生活感情近況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