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忙碌就會像這樣吧,忙了一整天,想發的文章只能等到半夜睡前才能發文,
是忙碌讓一個人感到滿足,還是忙碌過後的休憩讓人感到滿足呢?
我覺得是前者吧,因為忙碌讓我學會惜福,珍惜現在有的一切,
忙碌後的休憩則是讓我拋去一切辛勞,能不能真的滿足就不一定了。

1.jpg
忙碌的這些天,根本沒空刻自己的章,每天眼睛一張開,就是畫很多的草圖,
回很多的信,刻很多的章,磨很多的木底座,包裝等...
忙碌一整天後,再倒在床上,一閉眼就呼呼大睡,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
很好睡,幾乎都睡到不醒人事...

2.jpg
或許就是太忙碌了,疲倦的時候,我就會像平常的丁丁一樣,站在窗邊,忽的想起悠閒的日子!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路是自己選的,既然決定要做,就要努力的去做,全力以赴。
所以就讓這隻可愛的貓代表我,把幸福的心情帶到各處吧!!!

l_0140.gif

貓貓真的很努力了,每天都打拚到很晚,雖然感冒,但是責任心使然,讓我一分都不敢休息,
自己拿著鞭子在後面催促著自己,但是我的能力真的有限。
所以章貓貓真的很努力了,如果還是讓朋友們等待許久,請大家見諒吧!!

話說,我今天晚餐時,因為嘴巴太痛,氣一上來就不吃了,實在覺得嘴一次破三個洞外加吼嚨痛,
真是要命啊!!!!!!!!
大家都別忘了好好注意身體,要像貓貓這樣,可嚴重了啊!!!保重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