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新的一年來到了,沒有太多的點綴,簡單的開頭,新的一年就悄悄的展開了序幕...

01.jpg
2010年最讓貓貓感動的第一件事,就是媽媽陪著我、男友、妹妹和妹妹男友一起去美麗華跨年喔!
看到媽媽最後在眼眶裡打轉的淚光,就覺得這是個很美的新年開始。
媽媽很開心,一路和我們聊天回家,俏皮的年輕心情都出來了,這是個很棒的新的一年呢!!

1.jpg
可愛的丁丁身體健康,每天活潑亂跳,因為愈來愈愛吃,愈來愈胖。
今天很乖的借我拍照,讓我有很感動的感覺!

雖然聽媽媽說我今年會犯太歲,似乎是對我很不利的年,但是沒關係,
我有幾件讓我可以感動一整年的事情,讓我可以幸福的努力下去,再多困難,我也不怕!!

總之新的一年,祝福大家事事順心如意,身體健康喔!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