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你說『人一天可以忙到什麼程度?』
一個人最不好的缺點,就是太容易因為私人感情而影響正事,於情於理,這都是缺點!
而我,最明顯的缺點就是這個,所以儘管住院第二天,致電到醫院時,醫生都說丁丁好多了,
我卻還是一副要死不活、無精打采、病厭厭的樣子。吃不好,睡不好...
以致於喔...信箱裡居然累積了十幾封待回待畫的信件,
丁丁雖然回來了,但是因為過度疲倦,幾乎連著四天每天都只睡不到五小時的疲倦之下,
讓我做什麼都沒力氣,但我還是強迫自己,今天把大部份要修要改要畫的信全都回一回。
因為晚上,我還得加班磨木頭啊!!!!!!!


昨天晚上八點,男友加班後,特地從桃園趕來接我去接丁丁回家,
在醫院的丁丁,可能是怕我這個做媽的只是要去看看,沒有要帶牠回家,所以不太理我。
又加上,丁丁的隔壁籠子裡,住了兩隻吉娃娃,今天也要出院,
其中小隻的那隻,因為過度驚嚇,殺豬似的鬼叫,別說貓怕了,連醫院裡的人全都怕了!!

好不容易等到殺豬叫出院了,就換丁丁了,醫生大致交待後續要注意的事項,
付清了尾款(住院3天2夜3000元+血檢1000元+藥300元=4300元),
興奮的帶著丁丁回到男友的車上,我們回家啦!!!

1.jpg
(↑ 12/12攝,手上的是打點滴的位置...)

昨天回到家的丁丁,很快熟悉了家的味道,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然後開始狂尿尿,
(醫生說打點滴的水量會比平常喝水多的好幾倍!!本來我還不信...)
從昨天回到家,到今天中午,就上了至少7次的小號,回到家第一泡尿還尿了一分半之久。

然後大概是在醫院睡不慣,吃了一點點的飼料,拚命舔了自己好一會兒,
就陪著男友去睡覺了,很乖,睡的很熟,睡到一直抽蓄,
因為不放心,儘管丁丁睡的很熟,我還是一直醒著弄些紙盒,直到凌晨二點多才去睡。


早上五點,丁丁睡飽了,起床了,開始逛房間,叫著要出去,要吃東西。
所以,六點多,我起床了!!!(累啊!!)

今天的丁丁先吃了藥,再吃飼料,然後精神很好的偶爾這裡逛,那裡逛,
晃來晃去,晒晒太陽,等男友起床,還跟男友玩躲貓貓,
拿牛仔帽跟牠玩,牠還不肯戴,抓著咬。(打敗XD)


玩累了,睡的很熟,樣子看起來,讓人更放心的多了!!

依照醫生說的,如果三天都沒再吐和瀉,那就沒什麼問題,藥也可以不用再吃了!!
希望之後這一切都順利了!!

為了丁丁,我也從牠一去住院隔天,就開始吃健康素,為期一個月為丁丁祈福還願,
所以丁丁你要加油喔!!媽咪一切都是為了你。
昨天跟小熊聊天時,小熊才說mica不小心撞傷了眼睛旁邊,也掛病號去縫了幾針,
所以在心裡,也一起為mica加油喔!!

最後手工章,我們來繼續努力打拚吧,等等晚上慶祝了貓媽生日之後,
我就來去磨木頭了!!!為我們加油,為每一個人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