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星期六,收到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了!是夢寐以求的腳踏車喔!!

3.jpg
記得十幾歲那年,二哥把他的變速送給了姐姐,我幫著去騎回來之後,
有好一陣子都騎著去打工,開開心心的。
但是後來跟姐姐吵了架,姐姐不借我騎了,
又後來姐姐的腳踏車被偷了,所以我也沒腳踏車騎了!

4.jpg
其實從小就想要腳踏車,記得我的第一台腳踏車是我們還住在高雄時,
爸爸送的一台粉紅色的淑女車,那時學騎腳踏車,還是在家附近的小斜坡上,
姐姐在後面幫我拉著腳踏車,叫我坐在上面,然後叫我一踩,她立刻手一放,
我就『哇啊~~~』,就這樣學會了...哈哈哈哈!好白痴的學會法!!
不過,後來因為要搬家,車子帶不上台北,就都被賣掉了!!

5.jpg
所以其實貓貓一直很希望有一台自己的腳踏車,
寶貝幫我看了很久,雖然嘴上一直唸著明明就送了你相機了、帶你出國了,還要送腳踏車喔!
但是寶貝還是很疼我,最後在拍賣看到也是在家附近的賣家,
就這樣星期六寶貝就陪著我很開心的一路騎回家,
雖然很累,而且最後還要特地扛上五樓,(因為鄰居不讓我停樓梯間!)
但是不管了,就算每天騎車前都先得練舉重,我也拚了拚了!!哼!!

總之,我收到的第一份真的『生日禮物』,好喜歡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