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人每次在正常的做了一些事之後,有時都會突然腦筋打結似的,
犯了一些正常不應該會犯的錯,此時,就會有種不自覺的奇異感受,
好像,犯錯,也是一種怪異的人生表現!!

那麼以下,就要跟大家說一個刻手工章的錯誤事件,希望不要有人學我這樣!!

091110-3.jpg
這個花邊章,是昨天畫的,花朵加上藤蔓加上葉子,應該很不錯吼!
可是有沒有發現花邊有一邊很細緻,有一點卻好像變的很不自然的〝粗〞?
是滴,就是因為我犯了一個錯,所以才造成這樣,並不是我刻粗了的關係!
那是什麼錯誤呢...

091110-4.jpg
看這個章,這樣好像沒什麼大問題喔?

091110-5.jpg
這樣呢?有人發現了嗎?
這個章,是呈現一個L型的,但是在刻章來說,這樣是錯誤的,
因為這樣在壓印的時候,會容易壓印不均勻,而造成可能你施力點不好施力,
最後蓋印失敗,進而造成浪費,你看多嚴重!!

091110-6.jpg
所以,這樣是不對的喔!!不要學我吶。

091110-7.jpg
你們看,雖然我幫橡皮擦加上了木底座,但是木底座就是會呈現這樣不正常的〝倒〞姿!
所以不對不對啦!!!

091110-8.jpg
你看,造成壓印出來,不漂亮的原因,就是這樣!!
所以我是錯誤示範,希望大家要記下來,不可以這樣喔!!

那為什麼我會這樣突然腦殘這樣做呢?
因為不知道為何突然很想把那個一小區塊的橡皮擦留下來,刻別的圖案,
結果突然忘了這樣不行,害我之後刻好了這個章,但是壓印卻好醜,
差點沒把自己氣到吐血!!

所以『我自己也記下來,這樣是錯誤的,以後不可以再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