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很快,沒想到轉眼間,09年就要過去了!
那也代表我的生日要到了...
愈接近自己的生日,就愈想起去年生日時,自己一個人寞落的在家裡,對著85度C的蛋糕流淚,
所以前一陣子我跟寶貝說『可不可以在我30歲生日以前,幫我辦一個生日趴踢呢?』
寶貝說『我又不會辦那種東西,而且你又沒什麼朋友!』
所以這個願望應該是許不成了...
沒關係,那我新的願望可不可以改成寶貝和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包括動物)都健健康康呢?

前幾天,寶貝健康檢查出來,有些狀況,不是挺樂觀的,害我跟著哭了整整2天。
又加上寶貝很愛連瘋話,聽的我都會不自覺的心酸起來,(怒)
所以心情好差,但是等到這幾天就好多了,
開始很努力的去想應對之道。
怎麼樣讓自己和所愛的人都健康呢?就是好好把關飲食吧...
還好寶貝開始很聽我的話,讓我放心不少...

l_0127.gif

有人知道番薯整棵拿去種,長出來的葉子是愛心的嗎?
可能會好多人都說知道,可是貓我,是去日本那一陣子才發現的。

然後回家,看到家裡死光光的薰衣草,都被媽咪換成她自己的栽種,
才發現,咦,原來貓家也有愛心葉子的地瓜葉喔!
貓家的地瓜葉,多虧了貓媽媽耐心的栽種,種植有成,
之前颱風來的時候,貓媽沒買菜,但是每餐裡,都改成自家種的地瓜葉了。
這樣也算另類的自給自足喔!!也不錯吶!!!

l_0127.gif

貓的假日,陪男友去桃園家住,回來的時候,
居然發現白色書櫃上,有好多的小小小小螞蟻,
頭皮發麻的連一秒都無法再多看下去,
小小小小螞蟻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殺也殺不完,
想到貓家客廳有、貓妹房間也有,
卻怎麼也找不出從何而來,真奇怪!

所以接下來一週的重點目標,要改成剋蟻大作戰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