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史以來刻最久的字母了,刻了半個月咧!

2.jpg
前一陣子想重新做自己的名片卡,不想用現刻好的,所以就自己又弄了一組小寫字母,
每天刻個幾顆幾顆的,直到快刻好時,才發現我不想用舊的紙捲當底座,
那怎麼辦呢?

知道書局有賣手作品的材料,有賣一種小圓木、小長方木的可以當底座,
但是因為我知道有賣的書局並不在我家附近,得搭公車才會到,
所以想了半個月,遲遲沒有去買,到最後,只好在我去逛美術用品店時,
看到小馬克磚,剛好是1x1cm的尺寸,就買了2包回家當底座。
在刻好後,想印在磁磚上,就得用油性專用印台,還好我有買,
不過蓋上去之後,發現我沒有亮光漆(透明指甲油也可以),一旦我手指頭又印一下,就會花掉,
所以我最後只好用布貼紙來貼在上頭。

3.jpg
小小的一個,長寬高是1x1x1.5cm吧,實在好可愛喔!!

4.jpg
小小的磁磚,一包沒幾顆,約40幾個吧,可是貴俗俗,一包居然要70塊,比飛機木還貴。
要不是因為下雨,不然我就買長條飛機木回家做了,
唉,這樣一比,這個小馬克磚,還真不是划算的東西!!!(嘆)

5.jpg
沒蓋好,本來要按照順序的,哈哈!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改買木底座,再重做一組字母章,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