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訂單在聯繫上都拖很久,所以還蠻空閒的,
碰巧又遇到好朋友來報到,所以剛好在多休息,其實挺不錯的!

直到小熊在拍賣裡留言給我問訂做網址,身體好多的我,一口就應了,
又因為她趕著要,閒閒沒事的我,就在晚上邊看港劇,邊刻好了。
而且還好還有特地出門去買砂紙,才能把木頭磨好,立刻就做好,
小熊也立刻轉帳給我,我也才能立刻幫他寄出。

2.jpg
圖案全都是小熊自己設計好的,直接傳圖檔給喵醬,
所以才能很快就確定好一切,才能很快完工。

說真的喔,訂做如果你自己本身就有想法了,甚至自己有圖檔了,
我只要試畫在描圖紙上,你也確認都沒問題,價錢也都確定了,
其實訂做程序一切都能很快解決,這樣訂做速度也都會變很快!!
假如我身體也沒有不適,訂單上也沒有正要處理的,都可以在3-5天之內完工。

像這樣有急需,能幫忙給點方便,其實我也蠻開心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累的事,我卻身體很疲倦,很不舒服,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