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做手創的朋友,絕對對日本的MT膠帶有一種無法抗拒的感受...至少我是啦!!
去大阪時,拚命也要找到MT膠帶,
回台灣也在繼續尋找,立志把MT膠帶買到一蘿筐那麼多...
所以看這樣子,我中毒很深吼!

1.jpg
今天去找靈感,居然讓我找到了一直很想要的款式,買了!
這些剛好在寫作拍照時,可以用到,看了就油然而生的感動。
不過我沒有可以收納的工具,把家裡到處翻遍了,
沒有一個籃子適合的,所以最後決定自己做。

2.jpg
用較細的波浪皮紙,這裡摺一摺,那裡裁一裁,再黏一黏,
這個專門為了MT膠帶設計的收納盒,就大功告成了!
雖然能裝的下的MT膠帶只有18個,還有2個我放不下,但是我滿足了。
看到自己做的收納盒,看著裡面各式各樣的漂亮MT膠帶,
內心的感動,無以言喻!!

之後如果又不小心敗了更多的話,我再重新做,
絕對要收集很多MT膠帶,用這些很美的MT膠帶設計出很多很多的東西...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